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寬庭家具寢飾王國 精緻品味代名詞

2014-06-22 00:00 udn STYLE 記者葉卉軒

就像「家」一樣,推開寬庭生活館官邸旗艦店大門,一樓入門的客廳主要是擺放選自歐洲設計師的大型家具,像是沙發、屏風、藝術原木希臘柱等;步上二樓則是以溫馨的餐廳和書房布置商品為主;三樓除有獨家代理的義大利ETRO寢飾外,還有衛浴系列;四樓除有寬庭第一個代理的品牌Yves Delorme依芙.德倫外,也有寬庭在義大利生產的自創品牌Pur、Renata、Kuan’s Living的床組和家居服。

20多年來,寬庭一直是奢華品牌、精緻居家品味的代名詞,但陳靜寬並非富家千金,她的創業路是從德國法蘭克福展覽會上的翻譯小妹開始的。陳靜寬說,那時認識歐洲最大床單代工廠商Yves Delorme依芙.德倫的第三代Guy Delorme 先生,他不僅帶她進入頂級寢飾領域,幾年後甚至還協助她買下義大利做高級訂製代工寢飾的家族企業,成了他們的第三代傳人,有著義大利工廠直營的優勢後,其它頂級品牌要價好幾十萬元的寢飾,在寬庭卻可能十萬元以內就可以買到了,但卻仍保有陳靜寬對布料品質和手工工藝的最堅持。

陳靜寬的另位貴人,還有女星湯蘭花,那時陳靜寬剛創業,小店舖在台北市安和路與樂利路口,湯蘭花一進店裡看到床組直說:「這些東西好漂亮,摸起來好細緻,來!我讓你拍」。不過,湯蘭花的照片陳靜寬卻一張也沒有使用,因為湯蘭花對她的鼓勵是無價的,不必拿來做商業用途。

除了站穩台灣品牌領導地位外,寬庭也已進軍香港連卡佛百貨、北京新光天地和上海恆隆廣場等指標商場。陳靜寬說,中東客人多數還是偏愛閃亮的金、濃烈的豬肝紅;大陸人普遍較青睞喜氣的大紅色;而台灣人則喜歡浪漫的粉紅與粉紫。

雖然有一床要價300萬元台幣的冰島雁鴨羽絨被,但陳靜寬說:「來到寬庭,1、2萬元預算同樣可以買到很不錯的床組,2000、3000元也可以買到很有設計風格的擺飾品」。陳靜寬強調,培養品味與美感不一定要等到很有錢,也不一定需要花大錢,但它卻是必須靠生活、靠經驗去累積。「有空的話,多來寬庭走走逛逛吧!」,陳靜寬漾著優雅溫暖的笑容親切地邀請大家。

吸引顧客的理由

寬庭不僅收服企業名流的心,連六星級大飯店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統套房都採買寬庭的商品。

1.分享生活美學及潮流

寬庭不只販售商品,寬庭董事長陳靜寬強調,他們分享的是生活美學,以及世界設計潮流趨勢。

小從臥房的床組、被單、枕套,浴室的毛巾、浴巾、浴袍,到客廳、餐廳、書房裡的大型家具和小件擺飾,寬庭提供全方位的居家美學商品之外,也打造結合實際居家情境的精緻生活館,寬庭每季於各展館布置居家情境展演,讓消費者同步體驗全球最新寢飾家具趨勢的魅力風采和全方位的居家提案服務。

2.質感寬庭輕鬆、年輕

同時,在信義誠品以及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開立年輕版「寬庭K'space」,以可負擔的奢華讓消費者在自己的經濟能力範圍內亦能追求高質感,而且隨意、輕鬆的營造生活情調。

寬庭也像個「居家造型師」,針對不同客群推出不同的服務諮詢專案,例如新婚專案、高級訂製會…等。同時,寬庭也提供消費者居家擺飾及生活美學,從鋪床到室內軟裝規劃,完整且專業的居家布置諮詢。

3.高級訂製符顧客需要

寬庭也是亞洲第一個將時尚最高境界「高級訂製」概念導入家飾紡織領域的居家品牌,亦改寫亞洲消費者對頂級奢華只停留在價錢的既定想像,而是以珍稀織品、毛料、金屬精工、手工漆器等堅持手工藝的傳承,提供給消費者最經典工藝與獨一無二的生活逸品。

寬庭董事長陳靜寬秀麗的外表下,有著不屈不撓的堅毅性格。記者陳立凱/攝影

寬庭董事長陳靜寬秀麗的外表下,有著不屈不撓的堅毅性格。記者陳立凱/攝影

頂級寢飾寬庭士林官邸旗艦店。記者陳立凱/攝影

頂級寢飾寬庭士林官邸旗艦店。記者陳立凱/攝影

寬庭官邸旗艦店入口門廊。圖/寬庭提供

寬庭官邸旗艦店入口門廊。圖/寬庭提供

要價300萬元台幣的寬庭冰島雁鴨被。圖/寬庭提供

要價300萬元台幣的寬庭冰島雁鴨被。圖/寬庭提供

寬庭官邸旗艦店外觀。圖/寬庭提供

寬庭官邸旗艦店外觀。圖/寬庭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寬庭
你可能會喜歡
享受變裝樂趣!CLUB DESIGNER春夏獨家新款      走進風格百變的時裝屋
享受變裝樂趣!CLUB DESIGNER春夏獨家新款 走進風格百變的時裝屋
貴婦搶著買!?頂級雁鴨被=1台車
貴婦搶著買!?頂級雁鴨被=1台車
時尚居家市場夯 ZARA HOME登台
時尚居家市場夯 ZARA HOME登台
時尚寢具秋季新品 蕾絲、撞色元素多
時尚寢具秋季新品 蕾絲、撞色元素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