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覺得寂寞的話就在鏡子前吃飯」 《摩登家庭》將完結,從第一季至今多少金句使人笑中帶淚

2019-08-20 14:49 udn STYLE Iris

2009年開播以來廣受喜愛的家庭喜劇影集《摩登家庭》將在今年秋天迎來最後一季。此劇獲得的佳評無數,還拿下艾美獎,陪伴觀眾度過10年寒暑,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曾說過這是他最愛看的影集之一,影響力可見一斑。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摩登家庭》講述一個家族底下三個不同家庭的故事。女兒和其丈夫育有三個孩子,是普通的中產家庭;兒子和同志伴侶領養了一個越南裔女兒;爸爸則娶了個有兒子的嫩妻,組成重組家庭。劇情幽默詼諧,但好笑不代表沒有深度,許多話語看似不經意,卻十分深入人心。趁最後一季開播前,來複習一下這些笑中帶淚、值得筆記的金句。

1. 如果你覺得寂寞,那就坐在鏡子前吃飯。

2. 男同志最討厭被當女生對待好嗎?我們一點都不想去你的準媽媽派對,也不喜歡粉紅色。

3. 沒有人喜歡改變,但人生的一部分就是得學習放手。

4. 我們都在編織謊言,有時是為了幫助自己愛的人,有時是為了把自己也騙過去。

5. 三十幾歲的女人上網就像忍者,試著從婚姻中逃出一條路。

6. 如果笑是最好的解藥,把自己想成葡萄口味的感冒糖漿。

7. 沉默不是說謊,而是讓真相自己說話。

8. 如果(身體保養)很簡單的話,滿街都是辣妹了。

》根本就是我的童年、我的現在!《俗女養成記》是台灣輕熟女性的一面鏡子

》有個能替你擋巴掌的閨密嗎?《我們不能是朋友》韓可菲:只有我有方法讓你露出真感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摩登家庭
你可能會喜歡
金卡戴珊緊追瑟琳娜戈梅茲,粉絲突破2.5億!她卻渴望得到這擁抱,「人生才完整」~
金卡戴珊緊追瑟琳娜戈梅茲,粉絲突破2.5億!她卻渴望得到這擁抱,「人生才完整」~
減肥過頭?《摩登家庭》莎拉海蘭:我無法控制身體
減肥過頭?《摩登家庭》莎拉海蘭:我無法控制身體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