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球最會賺名模」坎達爾珍娜下衣失蹤 驚見楊冪「塞在旁邊」氣勢沒輸!

2019-01-24 10:19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全球最會賺模特兒」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日前為精品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拍攝新一波廣告,攜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女兒Willow Smith、英國女模Jean Campbell火辣入鏡,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更令人驚訝的是,中國女星楊冪加入了她們的行列,為粉絲帶來超大的驚喜!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坎達爾珍娜穿著粉藕色交叉設計服裝秀出一雙大長腿與品牌新鞋,由於角度的關係她看起來幾乎是「下衣失蹤」,加上直視鏡頭的模樣散發一股性感沉穩的霸氣,使旁邊一樣穿著清涼的Willow Smith、Jean Campbell相形失色。

楊冪也和她們三人一起拍攝形象照,她穿著香檳色睡衣式洋裝,腳踩粉裸色高跟鞋大擺姿勢,就算沒有站C位,架勢絲毫不輸給專業模特兒。她在IG上表示:「很開心成為Stuart Weitzman代言人,還有更多驚喜合作喔~期待(愛心)」不只驚艷了粉絲,清新性感的模樣相當吸睛。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只要你OK,我可以永遠跟你冷戰下去」 女強人楊冪變「火紅小腰精」網讚:真是絕了

》楊丞琳凍齡的不只是「顏」 一直當「青春小姐姐」多虧她的率性女孩風穿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冪
坎達爾珍娜
Kendall Jenner
Stuart Weitzman
你可能會喜歡
楊冪與坎達爾珍娜同台沒有輸!一起重現廣告橋段跳「滑稽舞蹈」現場超歡樂
楊冪與坎達爾珍娜同台沒有輸!一起重現廣告橋段跳「滑稽舞蹈」現場超歡樂
可性感、可甜美 品牌最愛「陽光美女」
可性感、可甜美 品牌最愛「陽光美女」
楊冪露腰穿「全球僅一件」訂製服!宛如城堡裡的小公主     粉絲問「有開放應徵王子嗎?」
楊冪露腰穿「全球僅一件」訂製服!宛如城堡裡的小公主 粉絲問「有開放應徵王子嗎?」
楊冪拍照「馬椅當花架、美腿露一半」各種不合理     粉絲讚:美好的事情都被妳用臉做到了
楊冪拍照「馬椅當花架、美腿露一半」各種不合理 粉絲讚:美好的事情都被妳用臉做到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