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潤娥連曬歐洲旅遊美照 「一件多穿」不馬虎、好感度還大加分

2018-08-21 14:42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月初在香港舉行個人巡迴後,近幾日在instagram連續上傳去年到歐洲旅行的照片,剎那間讓不少媒體以為頭髮又剪短了,潤娥在貼文中寫著「因為看了花漾爺爺(旅遊綜藝節目),想起當時在歐洲旅行」其實是曬舊照啦!

但仔細結合以前的美照可以發現,原來潤娥好會用「一件多穿」小秘訣,教女生出國不用帶太多也能每天穿得不一樣!

潤娥最近的髮型屬中長髮(左),曬出的旅遊照是去年所拍。圖/達志影像、擷自instagram

潤娥最近的髮型屬中長髮(左),曬出的旅遊照是去年所拍。圖/達志影像、擷自instagram

當一天淑女很簡單

去到富有文藝氣息的歐洲,是必然要來個淑女造型!清新甜美的潤娥利用花紋和荷葉邊兩大元素輕鬆完成,外搭一件黑色西裝外套,故意讓裡面的衣服袖口露出增加層次感,配上古堡景色彷彿像是海報般一樣美。

牛仔褲好走又好搭

棒球外套加刷破款式,休閒有潮味,換成西裝外套變成率性優雅,潤娥這趟歐洲行很常穿上人人都會有一件的牛仔褲,不僅好搭配服裝,上山下海也都能輕鬆行動。

戴頂帽子品味加分

潤娥一頂類似報童帽的單品搭配兩套不同的造型,長版土色外套內搭可愛小圖案的白色襯衫,或是挑選深色系,再擦上紅色指甲油,利用配件和妝容襯托氣色,下次出國旅遊不用再煩惱一天一套,減少衣服量才能多買一些戰利品回家!

》潤娥不只看一次新舞蹈就會跳 3種中長髮打理方法漂亮到想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潤娥
穿搭
韓星
旅遊
少女時代
你可能會喜歡
偶像也追星!少女時代潤娥限動標註了他      眼冒愛心變身小迷妹也太可愛
偶像也追星!少女時代潤娥限動標註了他 眼冒愛心變身小迷妹也太可愛
徐玄性感「白富美」水煮蛋美肌      靠莓果養膚、重視基礎清潔與保養
徐玄性感「白富美」水煮蛋美肌 靠莓果養膚、重視基礎清潔與保養
徐玄去哪裡找到超美的《寧靜海》場景?粉絲大驚:「去月球了?」
徐玄去哪裡找到超美的《寧靜海》場景?粉絲大驚:「去月球了?」
長腿擔當!秀英的冬日「女友感穿搭」超顯氣質       簡直是牛仔褲造型聖經
長腿擔當!秀英的冬日「女友感穿搭」超顯氣質 簡直是牛仔褲造型聖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