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從伸展台看趨勢!2024春夏丹寧秀上造型盤點,選出適合你的夏日風格

2024-04-15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丹寧有著堅毅與自信的特質,至今依然是伸展台上的固定班底,各大品牌更常將其作為調味,放入自己精心製作的系列作品之中。而隨著趨勢轉變,多風貌與多變的造型亦彰顯了設計師們對過往的致敬及對未來的憧憬!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從伸展台看趨勢

Alexander McQueen 在SS24帶來了俐落時髦的丹寧風格,標誌性的西裝外套輪廓搭配火了幾季的過膝長靴,保留了品牌的叛逆個性,展現現代中性風範!

Chanel 在今年夏日的丹寧造型中揉合了摩登舒適的日常感,略帶寬鬆的服裝剪裁,出門隨意背上一只小包,戴上墨鏡,做一名優雅的巴黎女人。

Coperni 總是走在很前面,本季設計師將皮膚化作服裝的一部分,結合丹寧面料,令人耳目一新並展現新世代的創意特質。

說道丹寧,當然不能忘了深受時下年輕時髦精喜愛的 Diesel,解構設計極具個性,搭上Y2K趨勢,無論男女都能穿出最前衛的高級街頭造型!

丹寧也是 Sacai 每季常見的造型風格,本季設計師阿部千登勢帶來了寬鬆輪廓的丹寧背心,無論春夏單穿或秋冬搭在西裝外套上都能展現層次感,具有高實用性。

Valentino 為 SS24 夏季帶來了簡約卻具巧思的秀上造型,讓白Tee這項你我衣櫃中必備的單品作為主角,講究的面料與剪裁,搭配精緻的鏤空長褲,簡單的搭配形式傳達出不簡單的設計底蘊。

從經典的輪廓賦予現代詩意,是 Gucci 新任創意總監 Sabato De Sarno 的首秀,系列單品流淌著義大利的傳統血脈與年輕設計師的嶄新思維。

Shiatzy Chen 作為巴黎時裝週的台灣代表,將印花結合單品單品,寬鬆剪裁無論男女都能穿著,帥氣又時髦!

  • 世界上首條Levi’s®女性丹寧褲完整重現!褲款故事、復刻重點一次看
  • 10+精品丹寧包款推薦!小香經典CF、LV爆款大包,2024必收的率性美包通通有
  • Lisa看泰勒絲演唱會背的LV丹寧手袋好燒!復古牛仔布Monogram系列太妍、許允真、金采源…女星都在背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跟男友一起戴!精品入門手環11大推薦:卡地亞Love、Graff2024新款…

《淚之女王》金智媛劇中財閥千金風手袋清單公開!水族館約會、孔雀警報背的是這顆包(持續更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丹寧
你可能會喜歡
半夜看妮耍性感!Jennie外套底下什麼都沒穿 露半球還不夠「側躺倒一邊」辣到體無完膚
半夜看妮耍性感!Jennie外套底下什麼都沒穿 露半球還不夠「側躺倒一邊」辣到體無完膚
Levi's聯手「機動戰士鋼彈SEED」 招牌丹寧裝變身科幻太空造型
Levi's聯手「機動戰士鋼彈SEED」 招牌丹寧裝變身科幻太空造型
王一博代言潮牌形象大片曝光  網:「這帥度真的要讓我斷氣了!」
王一博代言潮牌形象大片曝光 網:「這帥度真的要讓我斷氣了!」
率性女孩代表不能不提她!高允貞再次帶來秋冬穿搭靈感 靠一件針織毛衣打造經典不敗造型
率性女孩代表不能不提她!高允貞再次帶來秋冬穿搭靈感 靠一件針織毛衣打造經典不敗造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