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星媽咪特輯/20世代 準媽媽宋紀妍

2015-04-10 00:00 udn STYLE 記者楊詩涵

Q1個人的膚質大概是屬於哪一型?

A: 我的臉部肌膚是敏感性、偏乾的膚質,加上懷孕抵抗力變差、也比較容易累,過敏的狀況就變得比較嚴重。

Q2這個階段最在意的膚況是?

A: 應該還是減少過敏的發生,基本上除非必要或是工作,我盡量減少化妝,如果在家,就簡單擦上保濕就好,不讓肌膚處於乾燥缺水狀態。

Q3母親節會想自己採購哪類保養品?

A: 因為敏感肌的關係,能購買的保養品很有限,美白類、刺激性的基本上我都不能用,防曬品也幾乎不用,因為會引發過敏。平日就是盡量避免曬太陽,理膚寶水的產品還滿適合我用的,包括洗臉的或是保濕系列。

Q4有特殊的保養絕招嗎?

A: 沒有耶,我比較傾向自然就好。有時候會聽到一些女性朋友說一天敷面膜幾次,或是太常做臉,那太過度了,有時候過多的保養反而會讓皮膚變薄或敏感。如果沒有上妝,我甚至是用清水洗臉,不必要用洗面用品,導致太過刺激的深層清潔,平常使用的保養品非常簡單,就是化妝水、精華液和保濕,對皮膚沒有負擔。

Q5最期待別人送你的母親節禮物?

A: 說實在還沒想到這個問題,先生和我滿腦子都在想要幫8月就要出生的小孩買什麼東西。

Q6送過媽媽什麼別出心裁的母親節禮物?

A: 媽媽會指定,可能是保養品、包包或項鍊,我就買她想要的就好。 

Q7比較不想收到的禮物類別是什麼?

A: 不太想收到保養品、化妝品,因為我用得很簡單,太多了反而浪費。

Q8平常吃什麼保養?

A: 飲食部分就是正常吃,也沒有特別吃什麼,之前很喜歡吃海鮮,但因為自己比較容易過敏,希望寶寶不要像我一樣,目前海鮮類、生的都先暫時不吃。我沒有習慣吃早餐,基本上一天吃2餐,下午餓了就吃水果,但正餐都盡量吃飽。

Q9媽媽影響我最深的事情?

A: 媽媽是很惜福的人,平常也不亂買東西,她很容易滿足,帶她去吃飯她就很高興很滿足,很像小朋友;這部分也影響到我,我經紀人或朋友都覺得我是一個沒有物慾的人,我不喜歡出去沒有目的的逛街,在家想好要買什麼,才去買,買完就回家,不做過多的消費,簡單的生活很幸福。

Q10未來想成為怎樣的母親?

A: 我覺得應該比較像朋友的感覺,什麼都可以講的,但還是要有一點威嚴,在生活的規矩、禮儀和觀念部分,小朋友的價值觀很重要,希望從小就可以陪伴導正,已經和我先生講好了,我扮黑臉、他扮白臉!

柳燕老師來解答!各年齡層推薦必買保養組

►歡迎加入udnSTYLE時尚名人粉絲團

準媽媽宋紀妍。圖/宋紀妍提供

準媽媽宋紀妍。圖/宋紀妍提供

準媽媽宋紀妍。圖/宋紀妍提供

準媽媽宋紀妍。圖/宋紀妍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宋紀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宋紀妍挺鐘表店開幕  向老公喊話「要手上戴的寶格麗」
宋紀妍挺鐘表店開幕 向老公喊話「要手上戴的寶格麗」
宋紀妍偏愛簡潔風格腕表  暗虧小開老公眼睛不好
宋紀妍偏愛簡潔風格腕表 暗虧小開老公眼睛不好
被粉絲讚人帥字美 萬寶龍拉吳克群、陳怡蓉寫心裡的話
被粉絲讚人帥字美 萬寶龍拉吳克群、陳怡蓉寫心裡的話
宋紀妍當人妻不鬆懈 只想和老公做這件事
宋紀妍當人妻不鬆懈 只想和老公做這件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