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型男養成班/宥勝 眼神有戲的祕密

2013-11-04 00:00 TVBS周刊 周怡君

男性的肌膚以往總被認為皮較粗厚而被忽略保養的重要,其實男性的肌膚基於以下三點,必要的保養是不容忽視的!

1.較油且乾:男性與女性的膚質相比,皮脂分泌量較高卻相對缺水。

2.刮鬍傷皮膚:每天例行的刮鬍動作,容易造成肌膚刺激與傷害。

3.紫外線傷害不分性別:除了紫外線,空氣污染的直接侵害,也不容忽略。

此外,男性肌膚的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是形成痘痘的主因,因此男性肌膚的清潔與調理是絕對必要的;再加上工作壓力、環境污染、生活習慣等因素,膚況更容易出現暗沉粗糙、沒有活力的疲態,選擇簡單而快速的保養,才能讓膚況維持健康,時時散發元氣十足的自信魅力。

宥勝公開眼神有戲的祕密

電影《大稻埕》才剛殺青,宥勝馬不停蹄受邀參與品牌活動,除了幫VIP親自示範眼霜搽法外,更獨家透露,原來宥勝看女生的第一眼,是看眼睛!

Q1宥勝心中的女神條件?

我心目中的女神最重要的條件就是自然不做作,能夠真正地做自己,懂得享受生活,不須化太濃的妝,就能展現出女神般的氣質。另一方面,我心目中的女神是動靜皆宜的,無論是戶外動態活動或是室內靜態活動,都很樂於嘗試,保持健康與開放的身心。

Q2看女生的第一眼會看哪裡?

我看女生都會先注意對方的眼睛,而且因為拍戲的關係,時常會近距離和女演員對戲,所以特別會觀察到對方的眼周肌膚,如果脫妝或是因為沒好好做保養,眼周出現小細紋,很容易會讓我分心。

Q3想要挑戰的戲劇角色?

與其說想要挑戰的角色,我其實比較想挑戰劇本。我觀察到,台灣人每天都很忙,但是也很茫然,往往夜深人靜的時候會開始懷疑:「我到底在做什麼?」找不到目標。所以,我很想挑戰類似這種偏向社會議題的劇本,而非只是帥帥的就好。

Q4最重視的保養步驟是什麼?

我的膚質偏油性,所以很重視肌膚的保濕。尤其是拍片時常需要熬夜、睡眠不足,肌膚皮脂分泌就會不斷增加,甚至出現倦容,所以,我發現做好肌膚保濕工作,就是最強大的修復保養,讓我在鏡頭前依舊保有理想膚質,維持健康的氣色。

Q5曾經遇過的膚況問題?

以前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經常要飛到各個國度,容易因為時差、氣溫轉變等,皮膚變得很粗糙,當時還不太講究保養,全靠大量喝水讓肌膚「自行恢復」,但這樣其實是不夠的,好在後來工作人員提醒,才讓我開始體認到肌膚需要深度的鎮定舒緩,才能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采。

Q6最早何時開始保養的?

以前男性的肌膚保養概念比較不盛行,我也和大部分的男性朋友一樣忽略了這一塊,一直到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經常出國、曬太陽等,導致臉部膚質變得粗糙、缺乏光采,才開始體認到該使用保養品囉!因為皮膚不出狀況,才能在鏡頭前展現年輕活力的模樣。

Q7平日保養包括哪些步驟?

因為工作經常在戶外拍片,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而且都必須帶妝,所以我很重視臉部的清潔與保濕。洗完臉後,會使用保濕產品讓肌膚恢復水潤光澤,上乳液時順便搭配按摩,放鬆臉部肌膚。

另外,演戲重視眼神的表達,所以我也特別注意眼周肌膚的狀況,因為大家容易把焦點放在我的眼睛,若是眼周肌膚沒能量,會影響我在鏡頭前的表現,所以特別疲累的時候,我會用溫毛巾敷,讓眼部放鬆抒壓。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NO.835 ) 

宥勝看女生的第一眼是看眼睛,心目中的女神最重要的條件就是自然不做作。圖/TVBS周刊提供

宥勝看女生的第一眼是看眼睛,心目中的女神最重要的條件就是自然不做作。圖/TVBS周刊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宥勝
倪安東
劉以豪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型男養成班/倪安東趁做髮型時敷面膜
型男養成班/倪安東趁做髮型時敷面膜
型男養成班/劉以豪按膚質選用卸妝水
型男養成班/劉以豪按膚質選用卸妝水
穿Brooks Brothers 倪安東變校園王子
穿Brooks Brothers 倪安東變校園王子
林柏宏、劉以豪、鳳小岳集合嘍!Louis Vuitton快閃店  遠百信義A13期間限定秀
林柏宏、劉以豪、鳳小岳集合嘍!Louis Vuitton快閃店 遠百信義A13期間限定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