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邁向巨星之路 陳漢典妄想小S替他抓龍

2012-01-30 00:00 美麗佳人雜誌 楊茵絜

2011年最讓我驕傲的事,就是當上《愛的麵包魂》男主角。以前啦,不管是《艋舺》或《翻滾吧阿信》,就算我排到男八去,還是會說自己是男主角,幫電影宣傳嘛,一定要這樣說才有票房號召力。

剛開始《愛》的導演來找我演,連我自己都懷疑,但他們說是經過市場的評估,整個演藝圈看一輪下來,覺得我滿有潛力的。這角色不是搞笑,有哭戲和大量感情戲,講的是勤能補拙,信心很重要,這和我出道的心路歷程很像,從原本一個不起眼的角色,越來越有自信,主要讓大家知道,陳漢典也可以很認真。

平常台上表現不一定每次一百分,但我的誠意一定十足,憑良心講,我是「偶有佳作」。但這是我首次當男主角,就像自己生的孩子,再醜也不會多醜,搞不好也就是我最後一部作品啦。2012年,我還要演李國修老師的舞台劇《女兒紅》,保證會脫胎換骨,讓你看到很不一樣的我。

關於末日…

打從1995年閏八月就有人在講了,所以我其實不是很相信,如果真要說願望清單的話,我希望《愛的麵包魂》票房可以破億,然後開個萬人演唱會。其實我最想坐上康熙主持人的位子,讓小S幫我抓龍,康永哥幫我拿東西…。

我還滿想嘗試在末日來臨時裸奔的,我從沒這經驗,(如果去法國天體營海灘的話敢嗎?)不行吧,畢竟現在已經紅到那邊去了,還是會被認出來。最後,當然還是要把時間留給家人囉,因為有爸媽才有我。

如果末日真的來臨,陳漢典希望能讓小S為他抓龍。圖/美麗佳人提供

如果末日真的來臨,陳漢典希望能讓小S為他抓龍。圖/美麗佳人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小S
陳漢典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小S大女兒美照登上時尚雜誌 網友推爆:很可以!
小S大女兒美照登上時尚雜誌 網友推爆:很可以!
小S 41歲生日前夕分享變美秘訣 這招被網友說:還以為看到鍾明軒
小S 41歲生日前夕分享變美秘訣 這招被網友說:還以為看到鍾明軒
OL套裝上身小S徐熙娣依舊美   靠Tiffany首飾點亮造型
OL套裝上身小S徐熙娣依舊美 靠Tiffany首飾點亮造型
金馬紅毯評析/潔西卡崔絲坦壓軸完封勝  舒淇女神金身發光
金馬紅毯評析/潔西卡崔絲坦壓軸完封勝 舒淇女神金身發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