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曲紅毯/黃子佼傳訊要她加油 愛徒陳明珠「盼他好好放心」

2023-07-01 16:5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陳明珠和黃偉晉今主持金曲獎紅毯,陳明珠恩師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工作全面停擺,陳明珠被問及是否有私下關心黃子佼狀況,她表示「我們該給關心都有,他需要更多時間恢復」,她也透露黃子佼剛剛才有傳訊息給她跟黃偉晉,要兩人主持紅毯加油。她也表示,希望外界把時間和空間留給當事人,「所以要讓他好好放心,也希望他可以在電視機前幫我加油。」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黃子佼
金曲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時裝周/黃子佼、陳珊妮走周裕穎大秀  觀賞「垃圾的華麗變身」
台北時裝周/黃子佼、陳珊妮走周裕穎大秀 觀賞「垃圾的華麗變身」
2023「台灣Google熱搜關鍵詞」TOP10出爐!熱門人物他曾震撼全台 張育成重棒一揮打趴酸民
2023「台灣Google熱搜關鍵詞」TOP10出爐!熱門人物他曾震撼全台 張育成重棒一揮打趴酸民
快訊/黃子佼神隱1個月重啟臉書  2萬字訴心聲
快訊/黃子佼神隱1個月重啟臉書 2萬字訴心聲
韓媒又傳大S懷孕    前婆婆張蘭錯愕「這不可能」
韓媒又傳大S懷孕 前婆婆張蘭錯愕「這不可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