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范爺坎城影展變裝秀太精彩!從紅毯、晚宴到派對穿搭,每個都亮點滿滿

2023-06-02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23坎城影展有誰比范爺(范冰冰)更用心?一連多套華服,從紅毯、晚宴到派對穿搭面面俱到!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為期11天的2023坎城影展進入尾聲,受邀的眾女星們無不盡全力打扮、為在短促的紅毯時刻留下迷人倩影,而在眾星雲集的時刻仍能夠突破重圍,讓人最有記憶點的莫過於我們的范爺了,一套又一套的華服出席各大記者會、紅毯首映會和派對。編輯就問:「今年的坎城影展,有誰比冰冰更用力打扮?」

  • 2023坎城影展7部日韓歐美入選新片推薦!是枝裕和.坂元裕二.坂本龍一聯手打造《怪物》
  • Blackpink Jennie《The Idol》首映會登場!2023坎城影展開跑,明星紅毯造型全記錄(持續更新

除了開幕當日,我們所看到的猛虎竹林與太陽花禮服,以下再為你整理出范冰冰為2023坎城影展所準備的華麗造型:

范爺2023坎城影展造型盤點

Miss Sohee訂製禮服

受邀參加Vanity Fair所舉辦的《影劇中的女人 Women in Cinema》活動,范冰冰化身為人魚精靈,飄逸的白紗披肩加上緞面的魚尾裙擺,銀色水光的刺繡讓胸型若隱若現,性感卻不色情,以珍珠耳環點綴呼應整體的銀白色系。

Rin by Chung Thanh Phong

接著來到Nespresso所舉辦的派對,范冰冰身上的禮服為設計師Chung Thanh Phong 2023早秋系列,以蝴蝶的羽翼輪廓堆疊而成,耀眼的金色宛如一尊絕美雕塑品。

同個品牌還有另一套金色戰服,這是Rin by Chung Thanh Phong最新一季的設計,捲曲的金絲銀線加上極為貼身的剪裁,走起步伐來肯定不簡單!

Mikaeld

換回紅毯/晚宴禮服常勝色——黑色,范冰冰依舊能把經典色穿出記憶點!左胸大膽的挖空,換以銀色刺繡從腕間一路環繞至脖圍,不對稱設計成為出奇制勝的亮點。

Boss

范冰冰真的廣受品牌愛戴,接著受邀到Boss兩場派對:第一場遊艇派對,以一身率性的白色西裝呼應水上派對的愜意氣氛。

晚上則是品牌為超模黑珍珠的生日派對,范爺再以一件不對稱的細肩帶黑色禮服應戰,巧妙的鏤空細節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Michael Kors

再來是Michael Kors的品牌派對,時常以標誌性的紅唇妝容亮相,本場就索性換上與紅唇相稱的玫瑰紅緞面禮服,以祖母綠珠寶點綴,別具古典韻味。

Tamara Ralph

第八天的坎城影展,范爺出席由大導演Wes Anderson所執導的《Asteroid City》首映會,浪漫的羽毛禮服顯出她高貴卻溫柔的優雅氣質。

  • 范冰冰現身坎城紅毯驚艷全場!41歲范爺5招從養髮到美肌的保養秘訣公開
  • 范冰冰睽違10年再登奧斯卡!時尚范爺最具代表性的5套紅毯造型盤點
  • 時尚范爺絕非浪得虛名!范冰冰回歸時裝週靠這4套戰袍收服時尚迷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泰勒絲演唱會最會寵粉!數不清的華服,每張專輯主題都巧藏在造型裡頭

除了Lululemon還有這7個瑜珈服品牌可以選,潔西卡艾芭愛穿、蔡依林御用都在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女星
范冰冰
坎城影展
你可能會喜歡
41歲范冰冰「未修原圖」坎城流出 首度發文曝心聲
41歲范冰冰「未修原圖」坎城流出 首度發文曝心聲
網瘋傳范冰冰坎城「未修原圖」 擠出贅肉瑕疵暴露
網瘋傳范冰冰坎城「未修原圖」 擠出贅肉瑕疵暴露
范冰冰坎城結交忘年之友 竟是馬斯克75歲的名模媽
范冰冰坎城結交忘年之友 竟是馬斯克75歲的名模媽
范冰冰身披「猛虎」回歸坎城紅毯!艾兒芬妮炸出渾圓雙峰 對決「驚奇隊長」香奈兒透視裝
范冰冰身披「猛虎」回歸坎城紅毯!艾兒芬妮炸出渾圓雙峰 對決「驚奇隊長」香奈兒透視裝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