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吃希臘優格、Detox排毒果汁、泡半身浴、皮拉提斯…BLACKPINK身材管理秘訣有這些

2023-03-28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夏天到了大家又開始積極的減肥瘦身,今日分享BlackPink四成員的身材管理秘訣,身材好除了天生體質,更重要的是日常的維持,來看看四位辣女神的日常小秘訣!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Blackpink身材管理秘訣

Jennie

1.選擇低鹽食物

因為鹽分會增長食慾,還會讓臉和身體浮腫,但是完全不吃鹽又會沒力氣,所以Jennie一天鹽的攝取量大概是2000毫克(約2公克)以內。

2.酪梨沙拉、排毒果汁、希臘優格

大家都知道Jennie最愛的運動就是皮拉提斯,通常在運動完後她的飲食就會吃得更清爽健康,像是酪梨沙拉、還有Detox排毒果汁,還有一個是另一團員Rosé告訴她的希臘優格,希臘優格上面會放一些麥片,還有蜂蜜和草莓,希臘優格跟一般的優格比起來相對高鈣高蛋白,然後比較沒有甜味,而且很有飽腹感。

3.喝大量的水

再來就是多喝水,Jennie一天的喝水量至少2000cc,一般來說,一天喝水量大概的計算法是自己的體重X 30倍。

Rosé

1.早餐吃希臘優格

Rosé早餐吃的就是希臘優格,她會加一點水果和麥片,增強飽腹感。

2.大量攝取蔬菜和水果

Rosé的主餐會大量的攝取蔬菜,零食則是以水果為主,會刻意避免進食高熱量的食物,頂多偶爾喝喝小酒搭配泡菜。

3.少量多餐

Rosé不會一次性地吃很多很飽,她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行飲食控管,此外,她喜歡吃飯更勝於麵包,基本上以韓式料理為主,她也強調自己在活動期間是不會刻意餓肚子的,雖然她喜歡吃辣,但是為了管理身材,她都會把醬料盡量刮掉再吃。

4.皮拉提斯+泡半身浴

此外,Rosé也會2天進行一次的皮拉提斯訓練,如果吃了大餐就會去做半身浴,半身浴就是將肚臍以下的部位,在39度C的溫水(用手觸碰感覺不冷不熱)中浸泡30分鐘以上;據說此方法可以讓從心臟流出的血液1分鐘內完成體內循環並回到心臟,韓國女生特別喜歡,因爲它不但有助於減肥,而且對皮膚美容、緩解疲勞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Jisoo

1.控制進食量

Jisoo原本是有名的大食怪和美食愛好者,但和成員們住在一起後就漸漸養成了小食量,她的話就是想吃就吃,但是若發現自己的體重開始上升,就會開始控制每一餐的進食量,並徹底實行細嚼慢嚥飲食法,才不會攝取過量的卡路里。

2.泡半身浴

Jisoo也會泡半身浴,因為她認為半身浴可以消浮腫,也能幫助排掉身體的老廢角質。

3.減肥菜單

Jisoo曾在受訪時提及,如果當日沒有特別行程或不需要練舞的時候,她早餐只會吃一顆蘋果,而晚上則會進食莓果等低熱量高營養的健康蔬果,以減少攝取過多的熱量。

Lisa

1.打泰拳

Lisa好像一直沒有胖過,本身就是易瘦體質,據說她有做泰拳訓練,泰拳若持續進行1-2小時是會消耗大量熱量,也能增強心肺功能,練習時需要手腳並用,是屬於全身性的帶氧運動。

2.喝Detox排毒果汁

受到Jennie影響也開始喝排毒果汁,不僅可以幫助消化,也能促進腸胃蠕動,讓排便更順暢。

3.平日的舞蹈練習

平日的舞蹈練習已經讓4位成員的運動量大幅增加,也因此4位成員的體態維持能夠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

  • 《財閥家的小兒子》朴智賢自曝:20歲胖到近80公斤!就靠這3個秘訣讓自己健康瘦下!
  • 40歲宇多田光靠健康飲食、瑜珈、健身…從容綻放耀眼光采!
  • 68歲林青霞2個月瘦9公斤,營養師曝大齡女子的飲食原則:跟著做不僅可以健康瘦,肌膚也更有光澤!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常常有意或無意的拉扯頭髮?有可能患了拔毛症!4個控制情緒技巧+皮膚科醫師髮肌養護秘訣分享!

梁詠琪:「把所有的事情都用平常心去看待,人生就會過得很棒了。」關於Gigi從容自在、享受生命的5個祕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JISOO和哥哥長超像「兄妹共用一張臉」!親哥綠巨人浩克身材+清秀娃娃臉 反差萌堪比金鍾國
JISOO和哥哥長超像「兄妹共用一張臉」!親哥綠巨人浩克身材+清秀娃娃臉 反差萌堪比金鍾國
金社長您真的太美了😍!JISOO「鄙視眼神」被女神罵也甘願 正面挖洞「不是耍辣是帥翻」
金社長您真的太美了😍!JISOO「鄙視眼神」被女神罵也甘願 正面挖洞「不是耍辣是帥翻」
H&M聯名BLACKPINK愛牌Rokh 開賣日期確定 女性消費者必買!
H&M聯名BLACKPINK愛牌Rokh 開賣日期確定 女性消費者必買!
調情眼神太明顯!Lisa對SEVENTEEN成員放電 「咬筆男神」傻眼無動於衷讓她只能尷尬緩氣氛
調情眼神太明顯!Lisa對SEVENTEEN成員放電 「咬筆男神」傻眼無動於衷讓她只能尷尬緩氣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