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大港開唱壓軸女神揭曉 竟是超大咖金馬影后!

2023-03-10 13:53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音樂圈年度盛會「大港開唱」即將在4月1、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今(10)日終於公布本屆大港女神,是睽違許久回歸歌手身分的金馬影后李心潔,還將與美秀集團合作演出,形成超跨界的演出組合。

李心潔近年來大多以演員身份出現在公眾面前,最近不僅重拾歌唱事業,更推出全新單曲,而受邀參與大港開唱演出除了是李心潔首次參與大型音樂祭,更是她相隔20年後的第一場正式歌手演出。

李心潔表示:「我已經暫別樂壇很多年了,以前很多的音樂演出都是校園活動,那時候好像沒有大型的音樂祭活動,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用歌手的身份參加大型的音樂祭演出,並且這將是我相隔20年後第一場舞台演出,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希望到時候所有現場的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高聲歌唱,一定要自由地跳起來!」

提到對大港開唱活動的印象,她也說:「據了解大港是現今台灣最大最受歡迎最多年輕人去參加的音樂祭,而且有很多很棒的樂團會在那裡演出,非常期待。」更興奮透露:「這是我人生第一場音樂節,非常期待到處逛逛享受被音樂環繞包圍的氣氛,也期待和大港的粉絲們在台下相遇喔!」

此外,主辦單位也公布最後一波演出陣容,包括金曲樂團落日飛車團員黃浩庭與爸爸袁小迪、9m88與馬念先、Podcast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落差草原WWWW與巴奈和那布、女團AKB48 Team TP 和變裝網紅UG等,以及音樂祭常客血肉果汁機、拍謝少年,更有夾子電動大樂隊、老貓偵探社等經典樂團復出。

李心潔將在大港開唱和美秀集團合作。圖/摘自臉書

李心潔將在大港開唱和美秀集團合作。圖/摘自臉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心潔
大港開唱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樂迷年度必收!台灣啤酒攜手大港開唱 推出限量聯名款
樂迷年度必收!台灣啤酒攜手大港開唱 推出限量聯名款
金曲紅毯/李心潔深V露骨感  搶明年歌后:準備好了
金曲紅毯/李心潔深V露骨感 搶明年歌后:準備好了
金馬58/李心潔、許瑋甯裸背「馬卡龍系仙女」降臨紅毯   帶來冰淇淋般的甜美點綴
金馬58/李心潔、許瑋甯裸背「馬卡龍系仙女」降臨紅毯 帶來冰淇淋般的甜美點綴
金馬58/李心潔誇柯震東帥又年輕   李國煌「有用嗎」
金馬58/李心潔誇柯震東帥又年輕 李國煌「有用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