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劇女神韓韶禧靠顏值外交!3套絕美禮服制霸紅毯,外媒大讚「提升韓國知名度的美貌!」

2022-12-26 11:00 Bella 儂儂

靠著《夫妻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劇走紅全球的新一代韓劇女神韓韶禧,精緻的五官與空靈的氣質,一直都是各大品牌搶合作的對象,今年更摘下BalenciagaOmega的品牌大使一職,將她的美貌擴展到全世界,而一直都有「高衣Q」的她,近期出席各大國際場合,更靠著絕美的禮服制霸紅毯,甚至讓外媒大喊讚:「她的美貌會讓人想進一步瞭解韓國影視文化!」一起來分享她近期有哪些封神級的穿搭吧!

好身材驚艷全場

圖/儂儂提供     source:Omega

圖/儂儂提供 source:Omega

首先就是她在上個月前往泰國出席 Omega 的「Her Time」展覽,除了配戴 Omega 月光金、鑽石與琺瑯的碟飛 Mini Trésor 腕錶備受關注外,她也穿上了韓國設計師品牌 Rokh 的純白洋裝,前短後長的設計完全展現她的好身材,而從機場到活動現場,都能見識到泰國粉絲滿滿的熱情,但是也有不少粉絲認為她的身型比之前消瘦了許多,因為前陣子拍攝《京城生物》眼睛受傷住院,也讓粉絲十分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透視禮服仙氣逼人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xeesoxee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xeesoxee

接著她又以美妝品牌 Charlotte Tilbury 代言人身份,首次登上一年一度的英國時尚大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換上來自美國婚紗品牌 Reem Acra 的森林綠透視禮服登場,白皙的皮膚加上完美比例仙氣逼人,不但站在一旁各國女星面前合照完全沒有輸,在網路上更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有外媒評價是「提升韓國知名度的美貌」呢!完全就是靠顏值外交啊太厲害了!

零死角美貌網友暴動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xeesoxee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_xeesoxee

她在這週也參加了年度的亞洲明星盛典AAA(Asia Artist Award),今年首度前往日本舉行,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日本網友關注這個典禮,韓韶禧不畏低溫換上 Chanel 2023早春度假系列賽車旗幟印花絲綢洋裝,搭配 Shoes de Blanc 水鑽高跟鞋,看起來簡單優雅又帶點青春洋溢的氣息,零死角的美更讓日網友大喊:「淨化眼球級的美貌!」,而她也不負眾望的獲頒年度「最佳藝人獎」。

網漫形象照人類顏值巔峰

圖/儂儂提供     source:Kakao

圖/儂儂提供 source:Kakao

最後,請容許儂編私心分享一下她近期與車銀優、李洙赫替韓國網漫《惡女是懸絲木偶》拍攝宣傳海報,三位外型完全就像漫畫走出來一樣,根本堪稱人類顏值天花板啊!而她與朴敘俊、魏嘏雋、金海淑等人主演的 Netflix 驚悚劇集《京城生物》也即將在明年開拍,甚至還沒上線 Netflix 就已經宣布將拍攝第二季,就知道女神的魅力與影響力有多大了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Netflix《以吾之名》後又一力作!韓韶禧傳將與朴敘俊合作驚悚年代劇《京城生物》,這組合顏值太耀眼!

延伸閱讀:最美小三再發威!韓韶禧擔任Omega最新代言人,形象照手戴粉紅錶款搭配白襯衫,女人味性感十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韶禧
Omega
Balenciaga
你可能會喜歡
快從抽屜找出來!韓韶禧機場時尚1小物太引人矚目 「晃來晃去」搭配丹寧造型Y2K氛圍爆棚
快從抽屜找出來!韓韶禧機場時尚1小物太引人矚目 「晃來晃去」搭配丹寧造型Y2K氛圍爆棚
這到底是宋慧喬?還是韓韶禧?「姊妹臉長太像」對比圖看到混亂 從眉毛到唇形簡直複製貼上
這到底是宋慧喬?還是韓韶禧?「姊妹臉長太像」對比圖看到混亂 從眉毛到唇形簡直複製貼上
韓韶禧出席曼谷精品特展  手上金表根本珠寶太妖嬌
韓韶禧出席曼谷精品特展 手上金表根本珠寶太妖嬌
暖心金句連發!妮可基嫚、韓韶禧、周冬雨、水原希子  黑白穿搭超有型
暖心金句連發!妮可基嫚、韓韶禧、周冬雨、水原希子 黑白穿搭超有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