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劇女神孔曉振美國低調完婚!回顧她的男神收割史,河正宇、蘇志燮、趙寅成...直接遍佈南韓半個影劇圈!

2022-10-28 11:00 Bella 儂儂

以《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山茶花開時》等熱播劇,晉升為韓劇女神的孔曉振,才在8月宣佈即將與小10歲的韓裔美籍歌手凱文吳(Kevin Oh)結婚的消息,沒想到昨天已與Kevin在美國低調完婚啦!孔曉振稍早在粉專分享婚紗照一角,搭配文字:「my one and only...i'm ready!」(我的唯一,我準備好了!)實在太浪漫,有著「男神收割機」之稱的她,其實從出道至今跟不少大咖傳過緋聞,沒想到最後情定凱文,以下為大家整理。

與柳承范長跑10年

圖/儂儂提供       source:naver

圖/儂儂提供 source:naver

其實孔曉振在她大紅之前,一直有個穩交10年的男友,就是主演過《哭泣的拳頭》、《阿羅漢》、《生死決斷》,在韓國演藝圈有著崇高地位的影帝柳承范,國小就認識的兩人完全可以說是青梅竹馬的關係,2001年因為合作韓劇《華麗的時代》和電影《品行不良》而開始相戀,兩人交往將近10年的時間,雖然中間不斷分合,但彼此早已認定對方為家人,沒想到在2012年,兩人正式對外宣告分手,讓大家深感惋惜,而男方也在2020年與捷克籍的女友完婚。

緋聞對象遍佈戲劇圈

圖/儂儂提供     source:SBS(《主君的太陽》劇照、《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照)

圖/儂儂提供 source:SBS(《主君的太陽》劇照、《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照)

也許孔曉振不是大眾審美所認定的第一眼美女,但是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她那傾國傾城的自然燦笑,更讓她在分手之後收割無數韓劇男神。像是與影帝河正宇因為拍攝《戀愛小說》、《577計畫》等電影,兩人就不斷被韓媒爆出交往的緋聞;2013年與蘇志燮合作《主君的太陽》也傳出兩人因戲生情;2014年,更大方坦承與《需要浪漫2》的男星李真旭熱戀;同一年又因合作《沒關係,是愛情啊》與趙寅成傳出緋聞,其他傳過緋聞的對象從孔劉、曹政奭到姜河那,一字排開個個都是男神等級,完全是女人們的放電教科書啊!

與凱文吳修成正果

在與柳承范公開分手之後,孔曉振雖然一直有緋聞傳出,但幾乎都不長久,也急壞了許多粉絲,沒想到今年3月在好姐妹孫藝珍和玄彬的婚禮上,意外接到新娘捧花,4月就被爆與今年小她10歲的韓裔美籍歌手凱文吳大談姊弟戀,兩人更直接大方認愛,並在8月傳出結婚喜訊,低調的男方罕見地在粉專發布兩人共同創作的定情曲《你我都入眠的凌晨》,並且分享:「兩年前我遇見了一個女人,隨著時間流逝我們發覺彼此是無法取代的人,漸漸地她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和靈魂伴侶,還有我即將稱呼她為妻子。」而婚禮也選在男方家人所在地紐約舉行婚禮。

美國低調完婚

雖然兩人的婚禮可以說是保密到不行,但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的孔曉振想低調都難,根據韓媒報導,以《我叫金三順》走紅的鄭麗媛,剛剛結束倫敦國際電影節的行程後就立刻飛往美國,其他像是近期在熱播劇《小女子》中,有著精湛表現的嚴智媛也是婚禮的坐上賓。孔曉振所屬Soop經紀公司也發布聲明:「在雙方親友祝福下,邁出了人生寶貴的第一步。」粉絲們如果想知道歐膩的近況的話,那就一起期待與李敏鎬合作的新劇《問問星星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孔孝真、李敏鎬確定合作!《問問星星們》網羅黃金團隊,籌備五年、斥資500億韓元明年必看!

延伸閱讀:孔曉振出道20年獲第一座大賞!回顧韓劇「收視女王」的7部必看作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孔曉振
你可能會喜歡
私下難得穿超辣!孔曉振「低胸禮服露出大片雪白美肌」把家族活動當典禮紅毯打扮美翻
私下難得穿超辣!孔曉振「低胸禮服露出大片雪白美肌」把家族活動當典禮紅毯打扮美翻
當「不婚主義者」遇上對的那個人?孔曉振和Kevin Oh相戀故事根本是連續劇 交往細節曝光:我在他身後看到了翅膀
當「不婚主義者」遇上對的那個人?孔曉振和Kevin Oh相戀故事根本是連續劇 交往細節曝光:我在他身後看到了翅膀
「人生CP」專用戶!趙寅成歷代「螢幕女友」都是經典 和孫藝珍成初戀天花板、搭宋慧喬「比棉花糖還甜」
「人生CP」專用戶!趙寅成歷代「螢幕女友」都是經典 和孫藝珍成初戀天花板、搭宋慧喬「比棉花糖還甜」
好久不見的孔曉振頒獎給宋慧喬 獻上愛的抱抱成青龍獎「最美畫面」
好久不見的孔曉振頒獎給宋慧喬 獻上愛的抱抱成青龍獎「最美畫面」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