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U精緻造型詮釋機場和Gucci秀場兩種風格 粉絲還意外捕捉到夾著「鯊魚夾」的休閒模樣!

2022-09-24 11:23 udn STYLE Alice

昨日,Gucci在米蘭舉辦2023春夏大秀,身為品牌大使的韓國女星IU李知恩,也在前幾日從韓國機場,飛往米蘭參加時裝周,在機場親切的和粉絲們拍照留影,也不忘回頭和大家打招呼,而她當天的服裝相當適合,正在尋覓入秋穿搭靈感的你,另外在秀場的造型,也殺光攝影師的底片,一身幹練的知性樣貌,似乎還散發著「滿月社長」的氣場。

焦糖打底印花針織衫

這件Gucci滿版的花樣針織衫,上面印的圖式是品牌1955系列,經典的馬銜鍊圖樣,V字領口設計修飾上身,袖口以縮口設計,讓衣身看起來更有線條感,還能突顯纖細手腕,她下身搭配黑色直筒牛仔褲,以及皮革跟靴,肩上背的包款則是Gucci Horsebit 1955的黑色款式,除了肩背設計,還有手提把手,是一款兩用的經典馬銜鍊包。

灰色西裝套裝變身「滿月社長」

在昨日的Gucci秀場,IU穿上灰色西裝套裝,而整身布料上印有品牌的老花樣式,襯衫則是選用大地色系穿出層次感,隨著燈光下擺動身體,才會查覺這件襯衫上也有相同樣式,細節做的相當精緻,另外再搭配黑色皮革領帶及尖頭高跟鞋,手拿的包款是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top手袋,米色調呼應她的襯衫色系,整個人看起來知性有氣場,這身辦公室穿搭,就像看見華麗的「滿月社長」降臨。

而身在米蘭的IU,也趁著空閒時間到處逛逛,沒想到,就被粉絲們巧遇到她在百貨逛街,她穿著灰色的運動帽T,米白色牛仔褲,和上前打招呼的粉絲一同拍照及簽名,在百貨裡瞬間變成小小的簽名會,影片中,IU的頭髮用紅色的鯊魚夾夾起,帶有絨毛感的髮式,看起來非常悠閒,且輕鬆自在。

》「如果再次重生也想成為自己」出身貧困家庭、從不被看好到「淚腺女王」逐影后 10件事認識溫暖到令人心疼的IU

》IU認了很痛苦!「耳朵異常病因」曝光 這3位藝人也有狀況,濱崎步左耳幾乎失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UCCI
你可能會喜歡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誰是Sabato?GUCCI 20分鐘短影片上線 創意總監大解密
誰是Sabato?GUCCI 20分鐘短影片上線 創意總監大解密
羽生結弦有「主」!喜成GUCCI最新品牌大使全網暴動中
羽生結弦有「主」!喜成GUCCI最新品牌大使全網暴動中
就是「紅」!GUCCI Ancora時尚藝術特展  101周五開秀
就是「紅」!GUCCI Ancora時尚藝術特展 101周五開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