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馬影帝完婚圈外女友 「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2022-07-09 15:28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台北即時報導
莫子儀主演「該死的阿修羅」。本報資料照

莫子儀主演「該死的阿修羅」。本報資料照

「親愛的房客」金馬影帝莫子儀證實結婚,他在臉書上表示「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我們沒有公開宴客,只有昨晚簡單的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因為剛好跟台北電影節入圍酒會是同一天,所以本想在典禮結束之後再跟大家宣佈這個消息。我的太太是圈外人,謝謝她和家人們的體諒,也謝謝大家的祝福」,經紀公司則回應「為尊重雙方家人的隱私,相關細節不便透露」,未告知圈外女友的年紀等相關細節。

莫子儀另表示「二十多年來很多看著我的演出,陪伴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們,從青年、少女步入家庭,到現在都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陪伴,不論未來日子如何,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謝謝大家的祝福!子儀敬上」。

經紀公司主要回應:「本公司演員莫子儀已於日前與女友登記結婚,由於莫太太是圈外人,為尊重雙方家人的隱私,相關細節不便透露。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莫子儀希望這份喜悅可以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莫子儀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台灣設計師紅到印度寶來塢!IG追蹤數500萬的女星穿了他的作品     優雅又知性
台灣設計師紅到印度寶來塢!IG追蹤數500萬的女星穿了他的作品 優雅又知性
金馬58紅毯/陳淑芳再披影后戰袍  莫子儀讚「再兩匹」
金馬58紅毯/陳淑芳再披影后戰袍 莫子儀讚「再兩匹」
金鐘紅毯3帥/今年根本是許光漢的主場!范少勳皮質酒紅西裝宛如貴族、王柏傑鬍渣油頭好性格
金鐘紅毯3帥/今年根本是許光漢的主場!范少勳皮質酒紅西裝宛如貴族、王柏傑鬍渣油頭好性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