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鄭好娟接棒Jennie辣拍CK美照!再拍保養品畫報揭真實膚況 起底私下保養祕訣

2021-10-30 12:01 udn STYLE Lily

憑著《魷魚遊戲》爆紅的南韓超模鄭好娟不僅火速成為LV全球代言人,也拿下南韓戶外品牌Epigram代言。下戲後他也回歸本業,陸續接拍了《W》、《Singles》、《COSMOPOLITAN》、《VOGUE》雜誌,最近也為保養品牌FEEV拍攝形象照,更獨自一人登上劉在錫與曹世鎬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在節目中秒變小粉絲,一見到「劉大神」就拉著對方的手又叫又跳,還重演了劇中吳一男老爺爺的名台詞「這樣下去,大家都會死掉!」親民形象超級圈粉。

本身就是模特兒的鄭好娟過去在時尚圈的「戰績」也非常輝煌,她曾在2013年於韓國版《Next Top Model》第四季中獲得亞軍,也曾入選權威網站model.com Top 50,甚至在沒有經紀人的狀況下隻身一人遠赴四大時裝周走秀。當時她以一頭紅髮出席各大活動,也因此有「紅髮名模」的封號,而她私下也表示自己非常熱愛紅髮造型,就連現在的IG大頭貼都是有紅色頭髮的小美人魚愛麗兒。

在十月初光速拿下LV全球時裝、手表以及珠寶大使之後,她也發揮本業實力,多次在各大國際版時尚雜誌中詮釋精品服飾,最近也接棒好友Jennie為CK拍攝一系列全新美照,直接穿小褲褲入鏡展現超逼人好身材,20吋螞蟻腰也一覽無遺!

另外她也為之前就合作過的保養品牌FEEV拍攝全新系列形象照,今年27歲的她在時尚圈打滾多年,早已有自己的一套保養心得,她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沒有行程就不太會上妝,但一旦有工作絕對會仔細清潔加保濕,像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一樣都不會少。另外也會透過按摩消水腫,平時也會喝大量的水來排毒與促進新陳代謝,也難怪在近距離的拍攝中可以看見她幾乎零毛孔,且皮膚還好到反光,靠的都是內外兼具的勤奮保養。

》完全看不出已50歲!李英愛《具景伊》凍齡神顏驚呆網友 氧氣美女變宅女照樣美翻

》172公分「人間芭比」Somi減到剩4字頭!新曲甩學院風變身狂野辣妹 瘦身秘訣全靠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CK
LV
時尚
品牌
保養
鄭好娟
模特兒
魷魚遊戲
你可能會喜歡
《魷魚遊戲》鄭浩妍爆瘦畫面超震撼!胸前一片「排骨」、神情憔悴粉絲心疼
《魷魚遊戲》鄭浩妍爆瘦畫面超震撼!胸前一片「排骨」、神情憔悴粉絲心疼
前所未見的LV形象照?《魷魚遊戲》鄭浩妍演繹「厭世臉」的高度存在感
前所未見的LV形象照?《魷魚遊戲》鄭浩妍演繹「厭世臉」的高度存在感
當眾脫褲、更衣放超開!《魷魚遊戲》鄭浩妍只穿內在美入鏡 轉身辣秀「極致蜜桃臀」
當眾脫褲、更衣放超開!《魷魚遊戲》鄭浩妍只穿內在美入鏡 轉身辣秀「極致蜜桃臀」
LV開秀90秒都是她的個人伸展台!鄭浩妍開啟「C位人生」    《魷魚遊戲》效應太強大
LV開秀90秒都是她的個人伸展台!鄭浩妍開啟「C位人生」 《魷魚遊戲》效應太強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