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LACKPINK全員再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 Rosé加碼獨挑大樑辣拍Tiffany & Co.畫報

2021-05-15 12:35 udn STYLE Lily

韓國女團BLACKPINK無疑是時尚品牌最愛的團體之一,不僅四人皆有「帶貨實力」,也各自在代言領域中活躍,精品、化妝品、隱形眼鏡、運動品牌、髮品、零食等等代言接不完。大姊Jisoo在今年升格成為Dior的全球代言人,與珍妮佛勞倫斯並列;在三月剛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的Rosé更是直接成為Saint Laurent時裝、YSL彩妝、Tiffany & Co.珠寶全球代言人,聲勢如日中天。過去成員們就曾登上美國版《ELLE》雜誌的十月號封面,近日又再度登上韓國版《VOGUE》六月號封面,而人氣正旺的Rosé還獨自一人登上韓國版《ELLE》雜誌封面,讓BLINK(粉絲名)感到又驚又喜。

近日,韓國女團BLACKPINK成為韓國版《VOGUE》六月號封面人物,四人分別穿上黑白造型的服裝入鏡,且此次畫報還分為團體板跟個人版,完全狙擊粉絲心。據雜誌報導,BLACKPINK與韓國熱銷染護系列品牌魅尚萱合作,拍攝了一系列風格強烈的畫報。其中,Jisoo與Jennie以招牌深色髮作為髮型亮點,分別以長捲髮與長直髮演繹今年的PANTONE色「極致灰」,而經常染亮色系髮色的Rosé與Lisa則展現了「亮麗黃」,Lisa還將一頭長髮燙捲,加上精緻的妝容,宛如「真人版芭比娃娃」再現。Rosé在這組畫報中穿上特殊剪裁的服裝,也讓他19吋的腰看起來更加纖細,不少網友看到後也驚呼:「她的腰跟我的大腿一樣粗!」

另外,剛成為Tiffany & Co.代言人的Rosé則獨挑大樑登上韓國版《ELLE》雜誌封面,此次他一樣演繹了他私下特別喜愛的Tiffany HardWear系列,搭配黑白兩色造型,展現了新時代女性的摩登風格。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獨自登上封面,有了Tiffany & Co.代言人的加持,Rosé顯得更加從容,也頗有大將之風。

》「最美千金」胸前挖空一整條好惹火!側面大秀驚人纖腰 不忌口身材養成法這樣做

》百想大賞/金秀賢又在後台耍ㄎ一ㄤ、劉亞仁瘋玩抖音 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漏網鏡頭一次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2024牙膏推薦!全方位照顧牙齒,有機、亮白、無氟等需求通通有
2024牙膏推薦!全方位照顧牙齒,有機、亮白、無氟等需求通通有
太甜啦!舒淇深夜激吻馮德倫 穿婚服喊:謝謝你的一切
太甜啦!舒淇深夜激吻馮德倫 穿婚服喊:謝謝你的一切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