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性感鎖骨+完美直角肩,只穿細肩帶就辣翻!「最美肩線女偶像TOP6」子瑜、Jennie都上榜

2021-04-29 15:32 udn STYLE Lannie

炙熱的夏天即將到來,是時候將衣櫃裡的小可愛、平口上衣、無袖T恤都拿出來,但想將上述衣服穿得好看,就不能少了性感的鎖骨、天鵝頸、直角肩,而演藝圈中不少女星都以擁有完美90度角的無贅肉直角肩為名,近日韓國知名媒體Dispatch就票選出6位擁有「最美肩線」的女偶像,其中百大美女子瑜、人間香奈兒Jennie、國民初戀秀智都上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Twice 子瑜

Twice成員子瑜自出道就多次登上世界最美臉孔,洋娃娃般的外貌深受全球粉絲喜愛,可以說是用美貌名揚國際。但除了外貌,子瑜的身材也受到大眾稱讚,高挑的身材、纖細平坦的螞蟻腰,就連肩線鎖骨都很好看,在舞台上穿起細肩帶上衣時,自然流露出性感女人味,連女生看了都忍不住心動。

圖/擷自FB 、

圖/擷自FB

BLACKPINK JENNIE

前陣子才與GD權志龍傳出緋聞的Jennie自2016年以人氣女團BLACKPINK身分出道,就一直都是媒體的焦點,憑著高人氣、獨特的時尚品味、天生的高級臉、火辣姣好的身材、強勢氣場,成為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還被媒體譽為是「人間香奈兒」,甚至奪下美媒票選「全球最性感女星」亞軍。而舞台上的Jennie經常身穿細肩帶背心、平口上衣,露出她那完美近90度的直角肩,好身材令人羨慕。

秀智

曾打敗宋慧喬、孫藝真成為「素顏最美女星」票選冠軍的國民初戀秀智,自出道以來就因清純外貌、優雅形象擄獲粉絲、品牌的心,多年來只要有關於「美」的票選,她絕對榜上有名。另外,秀智自從瘦身成功後,就成為許多女孩的身材指標,纖腰長腿,肩膀鎖骨都十分好看。

ITZY Yuna、Lia

人氣女團ITZY,承襲師姐Twice的高人氣,自出道以來就創下不少新記錄,兼具實力與外貌的他們,憑著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DALLA DALLA〉、〈WANNABE〉、〈Not Shy〉等成為新一代大勢偶像。

其中,老么成員Yuna是團體中的美貌擔當,擁有精緻甜美得五官,不僅擁有無辜大眼,笑容更是燦爛可愛渲染力十足,再加上媲美模特般的高挑身材,讓人一看就會被吸引,曾被網友譽為是「人間小美人魚」。出道前曾是學校冰球校隊成員的Yuna擁有高挑緊實的好身材,穿起性感露肩表演服,舉手投足間都散發他的性感活力。另外,擔綱主唱的成員Lia也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新衣代肩線女神,每次穿起平口舞台裝小秀性感,都能展現出他獨有的甜辣魅力。

MOMOLAND Nancy

韓國女團Momoland憑著一首洗腦神曲《BBoom BBoom》打開知名度,其中老么成員Nancy,自出道前參加選秀節目時就因精緻的混血五官、白皙肌膚,宛如真人版迪士尼公主的美貌,獲得關注,還獨自成為彩妝品牌Holika Holika的模特,出道以後也一直是團內的人氣成員,而她的肩膀線條也美得令人羨慕,每次穿露肩衣服都非常好看。

》19禁韓劇《模範計程車》爆紅!模特出身李絮曾演出情慾電影獲青龍獎,率性魅力讓人著迷

》韓國辣媽網紅Ohttomom童顏臉孔+性感身材超犯規!產後狂減32kg、打造完美S曲線秘訣大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秀智
周子瑜
TWICE
Jennie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2021KPOP美貌擔當TOP10」秀智、潤娥都落榜!子瑜、最美偶像、Blackpink全員都上榜,最美臉孔是她
「2021KPOP美貌擔當TOP10」秀智、潤娥都落榜!子瑜、最美偶像、Blackpink全員都上榜,最美臉孔是她
11月女團評價排行榜公開!TWICE竟輸給來自台灣的她
11月女團評價排行榜公開!TWICE竟輸給來自台灣的她
子瑜差點跌出前10!「2023最美女偶像」大洗牌 人間Dior連霸落空,張員瑛只排第26名
子瑜差點跌出前10!「2023最美女偶像」大洗牌 人間Dior連霸落空,張員瑛只排第26名
女神的女神!2021韓國偶像親選「最美Idol」排行公開,子瑜、 秀智、潤娥都輸她
女神的女神!2021韓國偶像親選「最美Idol」排行公開,子瑜、 秀智、潤娥都輸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