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19禁韓劇《模範計程車》爆紅!模特出身李絮曾演出情慾電影獲青龍獎,率性魅力讓人著迷

2021-04-18 15:54 udn STYLE Ginny

近日熱播中的新劇《模範計程車》開播就憑藉比《黑道律師文森佐》更重口味的「私刑復仇」、「懲兇除惡」題材獲得大眾關注,首播收視突破10.7%,最新播出的第四集,更創下15.6%的好成績,還空降韓劇話題榜亞軍,就連主演們的聲勢都直線攀升,成為網友們熱議的對象。

《模範計程車》是一部娛樂動作犯罪作品,劇情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主演,劇情講述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為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提供「代客復仇」的服務,還他們一個公道,因內容改編多起韓國真實社會案件,而將前4集劃分為限制級,以避免讓看劇的人心生恐懼。在《Taxi Driver》的發布會上,導演就公開表示內容改編了性侵8歲女童導致流腸趙斗淳等人的案件,因為他認為許多壞人犯罪,卻沒受到應有的懲罰。劇中,李絮飾演號稱「熱血瘋檢」的檢察官姜荷娜,是個充滿熱情和毅力,只為了自己認為的正義而行事的角色。

生於1990年,今年31歲的李絮,擁有高挑姣好的身材、個性十足的高級臉外貌、獨特的氣質,2008年獲得Mnet 模特選秀節目《Check It Girl》冠軍後,以模特身分出道,曾擔任過韓國時尚雜誌如《VOGUE》、《ELLE》、《Harper’s BAZAAR》的專屬模特,無論是復古、前衛、性感等多種風格的畫報,她都完美駕馭。2010年首次以演員的身分出道,演出電影《美味人生》,而後陸續演出《今生是第一次》、《救救我2》、《情慾誘惑》、《犯罪的女王》、《菜英文沒在怕》等影視作品,精湛演技讓她獲得不少電影獎項的肯定。另外,李絮在出道初期也曾出演不少MV,其中包括韓流天王G-Dragon權志龍的《She's Gone》。

而成功讓李絮獲得大眾關注的是2014年與鄭雨盛合作演出的電影《情慾誘惑》,在片中飾演與已婚男鄭雨盛陷入熱戀,卻慘遭拋棄,並決心復仇的年輕女孩德怡,兩人在片中有全裸入鏡的激情床戲,而該片對於男女間的慾望、愛慾、痴情的細膩描述,也成功創下票房佳績,還入選多倫多、釜山影展等國際性影展,而李絮也憑藉此片入圍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等多項新人獎,就連鄭雨盛都對大讚她:「李絮根本就是天生的演員」,出道至今已經11年的李絮今年也終於憑藉電影《菜英文沒在怕》中,完美演繹90年代,幹練高冷都市女宥娜一角,奪下青龍獎最佳女配角。

圖/擷自instagram、車庫娛樂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車庫娛樂提供

瀏覽李絮的IG可以發現,私底下的李絮卸下模特氣場、演員身分後,與一般時下女生沒什麼不同,不僅穿著打扮多以隨性簡約風格為主,經常淡妝素顏出門,還非常喜歡攝影、旅遊、享受美食等,親民的模樣讓人越看越著迷。

》韓國辣媽網紅Ohttomom童顏臉孔+性感身材超犯規!產後狂減32kg、打造完美S曲線秘訣大公開

》「嘉貴妃」辛芷蕾Chanel深V褲裙撞衫金高銀,未修原圖也美翻!回顧她極簡性感的香奈兒穿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