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裸色深V洋裝好惹火!太妍深夜美照連發 披外套玩下身大失蹤秀白皙美腿

2021-04-24 16:01 udn STYLE Lily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有著白皙皮膚與搶眼外貌,出色的領導能力與實力派好歌喉讓他受到粉絲喜愛。近日,他在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中有不少變裝造型,像是《后翼棄兵》女主角、天鵝公主、奧黛麗赫本裝都受到不少好評。甚至他先前還因為在節目中賭輸,自願貼上「關羽鬍鬚」,搭配一身美麗的韓服非常違和。不過他本人卻非常樂在其中,也顯示了他絲毫沒有明星架子。另外他也還原了自己在近14年前的〈Into The New World〉造型,讓粉絲驚呼他越活越年輕。

昨天深夜太妍一連上傳了好幾張他為時尚雜誌《legend》拍攝了美照,一黃一黑兩種風格作為封面主題非常搶眼,他還搭配了Qeelin經典葫蘆耳環與項鍊,紮起的頭髮讓他顯得更加清新脫俗。在黃色洋裝這組美照中,他畫上溫暖色調的橘色腮紅,搭配脖子上一朵黃花,瀏海則是根根分明落在額頭上,非常有時尚雜誌的格調。

另外一套黑色造型則是穿上了裸色深V剪裁的皮革無袖洋裝,讓人遠看還以為是深V開到肚臍,但事實上是裸色的布料。太妍在這套造型中以裸色作為重點,披上的外套與背景都是裸色系,妝容也是走一個清新乾淨的風格。另外釋出的照片中,他有多套造型都是洋裝+下身失蹤,一雙白皙美腿全都露,讓人無法相信他的身高只有160公分,實際拍出的效果像是有170公分,身材比例讓人驚豔。

》「世界彈」BTS成LV品牌大使!回顧七人七色全員LOUIS VUITTON帥氣穿搭

》全智賢解放事業線!搶拎Alexander McQueen新水桶包 性感暗黑風格一次擁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太妍
少女時代
Qeelin
你可能會喜歡
情人節禮品怎麼挑?潤娥仙氣親示範  開放式手鐲超有愛
情人節禮品怎麼挑?潤娥仙氣親示範 開放式手鐲超有愛
恭喜潤娥!「同門」劉詩詩成精品代言人無暇美背大方秀
恭喜潤娥!「同門」劉詩詩成精品代言人無暇美背大方秀
動作太大會走光!太妍「開深V到肚臍」渾圓水滴胸型正、側面0瑕疵 火辣身材一覽無遺粉絲全暈了
動作太大會走光!太妍「開深V到肚臍」渾圓水滴胸型正、側面0瑕疵 火辣身材一覽無遺粉絲全暈了
韓星女神們都換上史萊姆手機殼!少時太妍連換兩色,泫雅果凍芭比粉超可愛!
韓星女神們都換上史萊姆手機殼!少時太妍連換兩色,泫雅果凍芭比粉超可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