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朴信惠狂PO《薛西弗斯的神話》粉紅泡泡幕後照 曬高爾夫球裝露絕對領域

2021-03-04 15:46 udn STYLE Lily

2月17日開播的JTBC十週年特別企劃《薛西弗斯的神話》你看了嗎?集結實力派演員曹承佑、朴信惠、成東鎰等人,攜手《藍色海洋的傳說》陳赫導演、《命運與憤怒》李在仁、全燦浩編劇共同打造,甫開播就引起一陣熱議。全劇預計16集的長度現在也來到第五集,雖然收視率不如預期的好,不過仍佔據話題榜前三名。

《薛西弗斯的神話》故事講述天才工程師韓泰術 (曹承佑飾),與為了他而冒險犯難的「女戰士」姜瑞海 (朴信惠飾) 相遇後,兩人所展開一段神秘又科幻旅程的《薛西佛斯的神話》。朴信惠在劇中有許多武打戲,從第一集開始就展現了近身格鬥、跳大樓、槍擊戰、開飛車等精彩動作戲,而他在第三集終於跟韓泰術相遇,兩人不管是在戲裡還是戲外都展現了絕佳的默契。

朴信惠最近在個人IG一連分享了多張幕後花絮為戲宣傳,其中可以看見他惡搞自己的照片,試圖用夾子將照片中的自己夾起。另外也分享了拍攝婚紗場景的花絮,雖然當時是凌晨兩、三點,不過朴信惠看起來仍非常有精神,整個人容光煥發。最後他也分享第三集中他遇見泰術的幕後短片,並寫上「泰術被瑞海毒打的日子」兩人對視後朴信惠忍不住笑出來,現場飄滿粉紅泡泡。

今天他則分享了自己為高爾夫球裝品牌Castelbajac拍攝了新裝畫報,他穿著紅色毛衣搭配白色短裙,露出一截絕對領域,展現青春洋溢的氛圍。另一套深色服裝一樣搭配長統襪,他紮起馬尾、手持球桿,頗有專業選手的架勢。

》曾被笑肉餅臉、粗象腿!朴信惠《薛西佛斯的神話》又瘦了,這樣吃瘦出巴掌臉、鳥仔腳

》首播收視就開紅盤、創紀錄 曹承佑、朴信惠《薛西佛斯的神話》五大看點總整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朴信惠
你可能會喜歡
玄彬夫妻、白羅CP全上榜!2022 Google熱搜韓星排行出爐 「他」剛退伍衝進前十
玄彬夫妻、白羅CP全上榜!2022 Google熱搜韓星排行出爐 「他」剛退伍衝進前十
「微笑女神」 韓孝周拿下朴信惠代言秀美腿、躺花海      粉絲甜喊「妳是我的整個春天」
「微笑女神」 韓孝周拿下朴信惠代言秀美腿、躺花海 粉絲甜喊「妳是我的整個春天」
《地獄公使》「熙庭」15歲超齡演技震驚全網!曾演朴信惠妹妹、還開車帥氣輾壓活屍
《地獄公使》「熙庭」15歲超齡演技震驚全網!曾演朴信惠妹妹、還開車帥氣輾壓活屍
  網「是女神降臨!」朴信惠時尚畫報曝光    搭百摺裙更減齡加碼放送美腿
網「是女神降臨!」朴信惠時尚畫報曝光 搭百摺裙更減齡加碼放送美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