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曾演影帝永瀨正敏、影后松隆子的女兒!日本大勢新人女演員森七菜你一定要認識

2020-12-31 15:21 udn STYLE Lily

2020年即將過去,回顧今年有不少熱門劇、演員們崛起,像是韓劇有《夫妻的世界》、《驅魔麵館》,日劇也有《半澤直樹2》、《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等等,迅速崛起的韓國新人有韓素希、金宣虎、安普賢,日本則有橫濱流星、平野紫耀,還有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森七菜。

今年才19歲的森七菜已出演過許多電影、日劇與微電影,他初次主演的電影漫改真人版《Liar × Liar》明年即將上檔,而前陣子剛完結的主演日劇《這份愛需要加熱嗎?》也有亮眼的表現,甚至劇中的兩位男主角中村倫也、仲野太賀都紛紛大讚他超級可愛。

森七菜在國三那年就被星探相中,並邀請他拍攝廣告。他16歲時就開始嘗試戲劇演出,雖然都不是主演,不過已演過日劇、電影、微電影。真正讓他開始被注意的,是他為新海誠導演的動畫電影《天氣之子》配音,他詮釋了女主角天野陽菜後爆紅,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去年剛成年的他也出演了由菅田將暉主演的《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憑著這部劇本身的熱度,他在劇中的成熟表現也再次引起注意,剛好正值劇中角色年紀的他,完全演活了班上不被注意的同學的特質,並機警地發現影片中的破綻。同年,他在《最初的晚餐》大減齡演小六生,超自然的演技讓導演非常讚賞,他也得以在劇中飾演日本影帝永瀨正敏的女兒一角,與大咖合作毫不怯場。另外,他今年參演的《最後的情書》飾演影后松隆子的女兒,同時也扮演少女時期松隆子一角,以細膩的演技再度圈粉,值得一提的是,同樣參演的神木隆之介同樣是新海誠導演《你的名字》的男主角,兩位新生代演員都跟新海誠有著特別的淵源。

而他今年首次主演的日劇《這份愛需要加熱嗎?》終於拿到女主角之位,短短四年就已在日本戲劇圈發光發熱,他在劇中熱情、積極的形象也鼓舞了許多人,就連兩位男主角都大讚他的表現超可愛,他的人氣也因此再度飆漲,更拿下Oricon本年度最突破女星第一名,未來前途無可限量。

》單肩禮服胸型全現形!木村光希完美示範「高級露」,性感鎖骨、直角肩展現好比例

》《Sweet Home》驚悚血腥畫面下的高顏值!李是英、高敏詩、朴珪瑛、高允貞又美又辣堪稱女版F4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劇
女星
你可能會喜歡
《交響情人夢》回憶殺來了!上野樹里時隔17年再扮「野田妹」 呆萌→沉穩網驚顏值都沒變
《交響情人夢》回憶殺來了!上野樹里時隔17年再扮「野田妹」 呆萌→沉穩網驚顏值都沒變
魚干女真的變了!綾瀨遙靠超棒晨間習慣hold住身心平衡
魚干女真的變了!綾瀨遙靠超棒晨間習慣hold住身心平衡
從朋友、心靈支柱到家人 這種愛名為「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
從朋友、心靈支柱到家人 這種愛名為「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
去年閃婚松坂桃李 戶田惠梨香連辭2主演作品傳「身體有狀況」
去年閃婚松坂桃李 戶田惠梨香連辭2主演作品傳「身體有狀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