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38歲肌膚零毛孔!韓國「唱跳女王」孫淡妃新畫報凍齡如少女,好膚質原來這樣養成

2020-10-30 12:48 udn STYLE Lily

今年九月滿38歲生日的韓國「唱跳女王」孫淡妃,早期憑著一首〈瘋了〉紅遍大街小巷,奠定他在韓國娛樂圈的Solo女歌手位置。不過他在努力活動八年後選擇暫時休息,近年以演員身分再度活躍演藝圈,事後他坦言因為行程太大導致身心都出了問題,在調適過後開始以自己的步調嘗試喜歡的表演。

從歌手轉型成演員的孫淡妃,去年以《山茶花開時》得到女子新人獎,演技備受肯定。之後在人氣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也有著活躍的表現,他在節目中展現了有別於強勢形象的「黑洞美+臭手」特質,反差感瞬間引起全網討論,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他也開始漸漸成為半固定出演嘉賓。

有著八頭身美人之稱的他也受到時尚圈的喜愛,除了是品牌愛用代言人外,也是畫報、封面常客。他近日跟韓國版《DAZED》、Makeup Forever合作,展示了四種初秋的絕美妝容,在他的演繹下,完美展現了四種不同風格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孫淡妃在棚內近距離拍攝時,肌膚好得仍像少女,甚至看不到一絲毛孔,讓人非常讚嘆這居然是38歲的皮膚。

事實上,孫淡妃曾經多次在《我獨自生活》中展現了自己的保養方法。常常因為工作需要化妝的他,使用的卸妝產品的質地是凝露,他會用手心而非指尖仔細向外畫圓清潔,接著馬上用洗面乳以同樣的方法將臉仔細洗乾淨。在清潔完後,孫淡妃會用毛巾小面積局部慢慢輕拍拍乾水分,接著再馬上使用保養品將水分鎖住。他使用的保養品也都是以少量慢慢輕拍至皮膚吸收,吸收完全後再使用下一個保養品。

如果是一天的結束的話,他會在洗完臉後先擦上化妝水,接著再洗頭。洗完頭髮後使用護髮素保養頭髮,並將一頭長髮盤起,接著再戴上浴帽進行下一個保養。孫淡妃平時會將面膜放在冰箱裡冰鎮,在進行頭髮保養時順便一起保養,而多餘的面膜精華他也不會浪費,他會一併擦在脖子、手肘、手腕、膝蓋等地方,一滴都不浪費。

另外他在《DAZED》的採訪中提到自己想要「優雅地老去」。他表示與朋友聚會時常常聊到這個話題,要想成為別人心中的前輩,就要不斷地充實自己,因此也要對自己的生活、工作負責任。他說現在的自己會比20多歲的自己更加努力,不管是在培養興趣或是職業上,唯有這樣,才能在別人需要幫助時提出適當的建議。最後他也表示相信「相由心生」,因此要常常保持內心想法的年輕與純潔,這就是他認為優雅地老去的方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UR FOREVER LOOKS #협찬 ⠀ @xodambi @makeupforever ⠀ 손담비와 메이크업포에버가 함께한 4가지 색다른 메이크업 룩을 공개합니다. 메이크업포에버의 UHD프레스드 파우더 홀리데이 에디션과 신제품 하이라이팅 컨실러 리부트 루미나이저로 표현한 빛나는 피부, 4가지 다른 컬러의 루즈아티스트로 연출한 센슈얼한 모먼트. 영상으로 확인하세요. Editor Seong Jeongmin @canuherm , Jo Haeri @doaelea Photographer Kim Yeongjun @photokyj80 Film Lextreme @_lextreme_ (Jang Yunu @yunugraphy) Fashion Hong Eunyoung @hong.eun_young Hair Kim Gwiae @gwiaekim Makeup Oh Yoonhee @mirise1018 Nail Choi Jisuk @brushlounge_js #메이크업포에버 #손담비 #리부트루미나이저 #리부트파운데이션 #소생솔루션 #루즈아티스트 #아쿠아레지스트 #스타릿다이아몬드파우더 #UHD프레스드파우더 #2020홀리데이컬렉션 ⠀ 더 많은 화보와 기사는 <데이즈드> 11월호에서 만나볼 수 있습니다. Check out more of our editorials and articles in <DAZED> KOREA November print issue.

데이즈드 코리아 DAZED KOREA(@dazedkore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新歌MV造型大露性感蠻腰美炸 TWICE隊長志效超狠減肥法造就完美S身材

》從「被分手的胖女孩」到華人第一美腿女神!《三十而已》江疏影美照登熱搜 ,靠「保鮮膜」月減10k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孫淡妃
你可能會喜歡
性感女王回歸!原唱化身「假面女郎」重現〈星期六晚上〉 孫淡妃15年了都沒變
性感女王回歸!原唱化身「假面女郎」重現〈星期六晚上〉 孫淡妃15年了都沒變
孫淡妃婚紗曝光了!深V爆乳+開衩成「最辣新娘」 對望未婚夫眼裡都是蜜
孫淡妃婚紗曝光了!深V爆乳+開衩成「最辣新娘」 對望未婚夫眼裡都是蜜
韓女星孫淡妃報喜訊 5月嫁前國手男友
韓女星孫淡妃報喜訊 5月嫁前國手男友
孫淡妃美拍內衣畫報,「美胸腹肌」曲線太完美!狂瘦7公斤秘訣公開
孫淡妃美拍內衣畫報,「美胸腹肌」曲線太完美!狂瘦7公斤秘訣公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