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零修圖仍嫵媚動人!Red Velvet Joy冷色調畫報側拍 冷豔如中世紀的性感女伶

2020-03-26 17:41 udn STYLE Lannie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成員 Joy(朴秀英)是隊內的性感擔當,她以淨白無暇的肌膚、精緻的美貌、姣好的身材、活潑討喜的性格成為韓國新一代人氣女神。一天比一天更美的Joy近日在個人IG上與粉絲分享自己拍攝時尚雜誌韓國版《GQ》的側拍花絮照,joy身穿各式華麗洋裝在鏡頭前擺出多樣性感魅惑的表情,展示出甜美與性感兩種面貌,而那迷幻的氛圍更加惹人注目。即使未經修圖,仍舊吸引力十足,讓人不禁讚嘆Joy不愧是「性感炸彈」。

Joy也曾因肥胖身材而受到網友攻擊,剛出道時的她,即使擁有170公分,54公斤的勻稱身材,還是因圓圓的臉蛋、不夠纖細的雙腿而被批評沒有資格當女團。在歷經刻苦的飲食管理、運動後,成功塑造出現在的逆天小蠻腰、誘人的S曲線。Joy可以說是憑藉著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在變美的路上,至今仍是一天比一天更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Joy這次為《GQ KOREA》4月號拍攝畫報,畫報中Joy 完美展現出甜美又性感的魅力。在曝光的工作側拍照中,Joy身穿多套性感華麗的服裝,搭配精緻的妝容、些許高傲卻誘惑力十足的眼神,散發優雅不失性感的女神氛圍,讓人一看就深深被吸引,無法將目光移開。

服裝造型上,Joy以4套不同風格的造型入境,展現獨有的百變時尚魅力。其中包括黑色低胸洋裝,性感俏麗、粉色透紗洋裝,夢幻迷人、紅綠為底的印花長裙與黑色深V印花裝則華麗誘惑,宛如中世紀的性感女伶,即使在暗色調中也無法掩蓋她的魅力。妝容部分,Joy選擇能使五官深邃的輕微醺妝、暗紅橘色系等兩種妝容來搭配不同服裝,讓整體造型更加和諧,而稍微艷麗感的妝容,也讓Joy看起來更加成熟有女人味。

》十年如一日的美貌!精靈女王太妍超凍齡 31歲再披制服仍然像少女

》承受不起的逆天身材!《Sky Castle》金瑞亨全新時尚大片公開 帥氣性感看不出是40+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性感
時尚
Red Velvet
你可能會喜歡
美到自備聚光燈!ITZY、Yeri夏日高甜度性感穿搭     洗眼睛的「嘴角上揚系列」
美到自備聚光燈!ITZY、Yeri夏日高甜度性感穿搭 洗眼睛的「嘴角上揚系列」
Red Velvet Joy暗黑深V洋裝超撩人!回歸性感小女人氣場全開 自揭傳奇神顏照背後故事
Red Velvet Joy暗黑深V洋裝超撩人!回歸性感小女人氣場全開 自揭傳奇神顏照背後故事
酷帥、性感同時並存!Red Velvet單眼皮女神完美示範「高級反差感」畫報
酷帥、性感同時並存!Red Velvet單眼皮女神完美示範「高級反差感」畫報
連Super Junior都被她狂撩 韓國性感模特兒Jess裸上身拍畫報火辣指數破表
連Super Junior都被她狂撩 韓國性感模特兒Jess裸上身拍畫報火辣指數破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