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曾之喬曝辰亦儒求婚細節:很溫馨感人!

2020-01-23 12:38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曾之喬辰亦儒宣布結婚,透過經紀公司曝光求婚細節,曾之喬說:「男方家中求婚的,找來了很多親朋好友,他還安排了我最好的姐妹們躲起來,後來一起出現給我驚喜。很溫馨感人。」目前沒有購賣新房計畫,「一起住在男方的家中。目前佈置只有小小調整,方便我們一同生活即可。」

曾之喬提到:「認識了超過十年所以都很了解彼此,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對家庭的價值觀也接近,決定一起走下去。」、「因為拍戲相識,戲拍完後因和朋友聚會又經常碰面,後來漸漸走在一起。一起大約10年,中間一度因為彼此工作都太忙相處時間變得很少,而短暫分開過不到一年。過段時間,彼此也都長大了一些,經過討論後又復合。」

至於有無懷孕計畫?曾之喬也說:「目前都還有許多沒消化完的工作,先以工作為主,若開始計畫會跟大家分享。」並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會好好的相親相愛,互相學習,互相照顧,齊心好好的迎接未來的日子。」

曾之喬(右)與辰亦儒宣布婚訊。 圖/摘自IG

曾之喬(右)與辰亦儒宣布婚訊。 圖/摘自IG

曾之喬(右)與辰亦儒宣布婚訊。圖/截圖自IG

曾之喬(右)與辰亦儒宣布婚訊。圖/截圖自I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曾之喬
辰亦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聊姊」曾之喬改行當吃播主又洩床照  小可愛穿搭辣秀雪白豪乳  粉絲直呼「太犯規了!」
「聊姊」曾之喬改行當吃播主又洩床照 小可愛穿搭辣秀雪白豪乳 粉絲直呼「太犯規了!」
辰亦儒家中想要「安分守己」長媳 曾之喬被嚇到不想嫁
辰亦儒家中想要「安分守己」長媳 曾之喬被嚇到不想嫁
曾之喬性感體態無一處不美  老公辰亦儒照三餐誇獎
曾之喬性感體態無一處不美 老公辰亦儒照三餐誇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