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MAMAMOO頌樂素顏照一出被轟 小眼睛女孩都要看她化妝才對

2019-02-12 15:20 udn STYLE bobby

韓女團MAMAMOO隨著每年人氣飆高話題也不斷,繼團員華莎去年MAMA舞台衣服露屁股蛋和舞姿惹議後,最近團員頌樂因為一張機場素顏照無端遭砲轟,讓她忍不住對酸民喊話說她真的會卯起來告人!

頌樂日前頂著一張素顏現身韓國仁川機場,雖然MAMAMOO以直率敢言、活潑搞笑又霸氣的作風和實力派唱功聞名,但平時頌樂就擁有不輸其他偶像女團的外貌,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

沒想到當天素顏照一曝光,酸民就紛紛湧進來留言謾罵,惹來頌樂在直播中聲明人有化妝當然會變美、不化妝當然不好看,看到亂罵她的留言受到傷害等,並笑著表示真的會控告那些網友。

由於團體形象走性感霸氣和「Girl Crush」風格為主,平常頌樂除了上眼線,也會加強下眼線與下眼影的部分,微微暈開的眼角和根根分明的眼線,打造出微性感又不過份美艷的妝容,加上一抹招牌紅唇,散發一股青春性感女人味,又辣又甜。小眼睛的女孩可以模仿看看她的妝容,為自己增添迷人電力。

》站周子瑜旁邊沒輸!TWICE定延「非真人比例」撼動網友:這身材早該火了!

》迪麗熱巴穿醜褲「絕美漫畫腿」現形 這幾位女星的下半身也不是蓋的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