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許瑋甯現身威尼斯影展 每個造型都是女神級!

2017-09-05 10:33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許瑋甯受品牌Jaeger-LeCoultre邀請,參加威尼斯影展。雖然不是帶著作品來義大利,她對造型依舊絲毫不馬虎,無論是紅毯、接受採訪還是街頭觀光,每套都超美、令人驚艷,每一個造型都是女神級。

現身紅毯時,許瑋甯以Tony Ward 的秋冬高級訂製服作為戰袍。藍綠色的拖曳長禮服,又是高衩又是超深V,深V兩側是金色與藍綠色的漸層刺繡,華麗非凡,連在燈光暗處都非常耀眼,散發性感的光芒。

她在威尼斯海邊接受訪問時,則穿上Christopher Bu的黑色不對稱長禮服。一邊露肩、一邊長袖的設計,線條簡約,襯托許瑋甯的知性氣質。

難得來到義大利,許瑋甯當然不忘忙裡偷閒,好好觀光一番,也不忘放送好身材。她以寬大的黑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透膚長裙,讓胸與美腿若隱若現。許瑋甯腳踩黑色休閒鞋,再搭配紅色肩背包增添亮點,融合了知性、性感與休閒的單品,碰撞出很好的效果。

》證明包緊緊更吸睛 楊丞琳用三招增加女神氣場

》上班女郎再現?蔡依林都會風穿搭超火辣

》凱特王妃懷第三胎了!過去穿孕婦裝從來不馬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許瑋甯
Jaeger
你可能會喜歡
真的香車配美人!許瑋甯出席晚宴連老外也愛
真的香車配美人!許瑋甯出席晚宴連老外也愛
威尼斯影展開展 積家101工藝致敬女性
威尼斯影展開展 積家101工藝致敬女性
張孝全迷骨董表 推坑楊祐寧
張孝全迷骨董表 推坑楊祐寧
上海電影節登場 積家為閃亮明星推出全新女表
上海電影節登場 積家為閃亮明星推出全新女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