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懷孕以後她們變更美 身材變更好!

2016-08-14 00:00 悅己網 悅己網

姚晨在微博上PO了以怎樣自己的照片,附言:懷孕後,腰線居然變更明顯了!絕對是拉仇恨啊!不過想想,還真有些人「天賦異禀」有了小肚子變得更美了,除了母性光環的慈祥,還可以是性感、熱情、自信。

圖文:悅己網

張梓琳
懷孕是最幸福的時刻,但是浮腫怎麽破?像張梓琳這樣來一個立體劉海遮住半張臉,就全都解決啦!

張梓琳 懷孕是最幸福的時刻,但是浮腫怎麽破?像張梓琳這樣來一個立體劉海遮住半張臉,就全都解決啦!

姚晨
即使懷孕,也要美美的出門,姚晨懷孕後,腰身變得更加明顯,這個s型身材,你羨慕嗎?

姚晨 即使懷孕,也要美美的出門,姚晨懷孕後,腰身變得更加明顯,這個s型身材,你羨慕嗎?

姚晨
孕媽媽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是很有好處的,不需要刻意穿孕婦裝,更能體現出窈窕的身材。

姚晨 孕媽媽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是很有好處的,不需要刻意穿孕婦裝,更能體現出窈窕的身材。

姚晨
飄逸的長髮緊貼後背,更能勾勒出姚晨孕後的好身材和充滿母性的光輝形象。

姚晨 飄逸的長髮緊貼後背,更能勾勒出姚晨孕後的好身材和充滿母性的光輝形象。

姚晨
隆起的肚子,微微翹起的臀部,好像讓姚晨的腿變得更細更長了。

姚晨 隆起的肚子,微微翹起的臀部,好像讓姚晨的腿變得更細更長了。

張梓琳
十個月的孕期,也免不了要穿修身的衣服,所以飯後散步,輕微的運動也是非常必要的!

張梓琳 十個月的孕期,也免不了要穿修身的衣服,所以飯後散步,輕微的運動也是非常必要的!

blake lively
穿上修身長禮服的blake lively,小腹微微隆起,使她的腰部提升,一下子拉長了雙腿,又高又好看。

blake lively 穿上修身長禮服的blake lively,小腹微微隆起,使她的腰部提升,一下子拉長了雙腿,又高又好看。

blake lively
金棕色的秀髮,仿佛能夠被孕媽媽們賦予新的生命,更加陽光,有活力。

blake lively 金棕色的秀髮,仿佛能夠被孕媽媽們賦予新的生命,更加陽光,有活力。

blake lively
懷孕也敢露後背?是因為她的曲線更加優美了,才會有這種孕媽媽們特有的自信!

blake lively 懷孕也敢露後背?是因為她的曲線更加優美了,才會有這種孕媽媽們特有的自信!

blake lively
孕後應該盡量減少化妝,但是就算裸妝出鏡,blake lively還是依舊那麽美。

blake lively 孕後應該盡量減少化妝,但是就算裸妝出鏡,blake lively還是依舊那麽美。

Candice Swanepoel
穿著抹胸裙的Candice Swanepoel,用手輕輕捧住小腹,這樣的身姿應該只有懷孕後的媽媽們才會有吧!

Candice Swanepoel 穿著抹胸裙的Candice Swanepoel,用手輕輕捧住小腹,這樣的身姿應該只有懷孕後的媽媽們才會有吧!

Candice Swanepoel
有了寶寶就要秀出來,從懷孕開始!這種裸露的美感,不僅絲毫不會讓人反感,還更覺得接地氣了!

Candice Swanepoel 有了寶寶就要秀出來,從懷孕開始!這種裸露的美感,不僅絲毫不會讓人反感,還更覺得接地氣了!

Candice Swanepoel
帶著肚子裏面的寶寶一起曬太陽,躺在沙灘上,和他一起享受陽光的味道!還能起到補鈣的效果哦!

Candice Swanepoel 帶著肚子裏面的寶寶一起曬太陽,躺在沙灘上,和他一起享受陽光的味道!還能起到補鈣的效果哦!

behati prinsloo
雖然懷孕後可能會使瓜子臉的姑娘變成圓圓臉,但這絲毫不會影響你的好身材,這時候微胖的你是最美的!

behati prinsloo 雖然懷孕後可能會使瓜子臉的姑娘變成圓圓臉,但這絲毫不會影響你的好身材,這時候微胖的你是最美的!

behati prinsloo
一款普通的長直髮,就能夠讓孕期的你變美,隨性灑脫就是懷孕是的代名詞,反正你可以秀幸福!

behati prinsloo 一款普通的長直髮,就能夠讓孕期的你變美,隨性灑脫就是懷孕是的代名詞,反正你可以秀幸福!

behati prinsloo
剛剛懷孕的時候要小心健身,但穩定後可以做一些簡單地孕婦體操,孕婦瑜伽等,可以有效地減少孕期肥胖的哦!

behati prinsloo 剛剛懷孕的時候要小心健身,但穩定後可以做一些簡單地孕婦體操,孕婦瑜伽等,可以有效地減少孕期肥胖的哦!

Emily Blunt
懷孕的時候想要保持好身材,在有充足營養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習慣,多吃瘦肉水果是很好處的哦!

Emily Blunt 懷孕的時候想要保持好身材,在有充足營養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習慣,多吃瘦肉水果是很好處的哦!

Elena Perminova
在童真的世界裏,懷孕的你也可以性感和可愛。

Elena Perminova 在童真的世界裏,懷孕的你也可以性感和可愛。

Elena Perminova
懷孕時怎麽穿泳衣?看看這個好示範,連體泳衣遮住大肚子的同時還能更好的秀出了大長腿!

Elena Perminova 懷孕時怎麽穿泳衣?看看這個好示範,連體泳衣遮住大肚子的同時還能更好的秀出了大長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姚晨
你可能會喜歡
女星拚紅毯心機!年輕版章子怡穿襯衫靠顏值 姚晨大衣不合身,一脫下卻辣翻天
女星拚紅毯心機!年輕版章子怡穿襯衫靠顏值 姚晨大衣不合身,一脫下卻辣翻天
莎莉賽隆「組隊」姚晨  百年靈「亮點行動隊」全新出擊
莎莉賽隆「組隊」姚晨 百年靈「亮點行動隊」全新出擊
誰才是亞洲時尙寵兒?許瑋甯穿薄紗較勁周冬雨、姚晨
誰才是亞洲時尙寵兒?許瑋甯穿薄紗較勁周冬雨、姚晨
鑽石之王配微博女王 姚晨「閃閃動人」
鑽石之王配微博女王 姚晨「閃閃動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