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 / 19 張

Elena Perminova 懷孕時怎麽穿泳衣?看看這個好示範,連體泳衣遮住大肚子的同時還能更好的秀出了大長腿!

第 1 / 19 張

張梓琳 懷孕是最幸福的時刻,但是浮腫怎麽破?像張梓琳這樣來一個立體劉海遮住半張臉,就全都解決啦!

第 2 / 19 張

姚晨 即使懷孕,也要美美的出門,姚晨懷孕後,腰身變得更加明顯,這個s型身材,你羨慕嗎?

第 3 / 19 張

姚晨 孕媽媽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是很有好處的,不需要刻意穿孕婦裝,更能體現出窈窕的身材。

第 4 / 19 張

姚晨 飄逸的長髮緊貼後背,更能勾勒出姚晨孕後的好身材和充滿母性的光輝形象。

第 5 / 19 張

姚晨 隆起的肚子,微微翹起的臀部,好像讓姚晨的腿變得更細更長了。

第 6 / 19 張

張梓琳 十個月的孕期,也免不了要穿修身的衣服,所以飯後散步,輕微的運動也是非常必要的!

第 7 / 19 張

blake lively 穿上修身長禮服的blake lively,小腹微微隆起,使她的腰部提升,一下子拉長了雙腿,又高又好看。

第 8 / 19 張

blake lively 金棕色的秀髮,仿佛能夠被孕媽媽們賦予新的生命,更加陽光,有活力。

第 9 / 19 張

blake lively 懷孕也敢露後背?是因為她的曲線更加優美了,才會有這種孕媽媽們特有的自信!

第 10 / 19 張

blake lively 孕後應該盡量減少化妝,但是就算裸妝出鏡,blake lively還是依舊那麽美。

第 11 / 19 張

Candice Swanepoel 穿著抹胸裙的Candice Swanepoel,用手輕輕捧住小腹,這樣的身姿應該只有懷孕後的媽媽們才會有吧!

第 12 / 19 張

Candice Swanepoel 有了寶寶就要秀出來,從懷孕開始!這種裸露的美感,不僅絲毫不會讓人反感,還更覺得接地氣了!

第 13 / 19 張

Candice Swanepoel 帶著肚子裏面的寶寶一起曬太陽,躺在沙灘上,和他一起享受陽光的味道!還能起到補鈣的效果哦!

第 14 / 19 張

behati prinsloo 雖然懷孕後可能會使瓜子臉的姑娘變成圓圓臉,但這絲毫不會影響你的好身材,這時候微胖的你是最美的!

第 15 / 19 張

behati prinsloo 一款普通的長直髮,就能夠讓孕期的你變美,隨性灑脫就是懷孕是的代名詞,反正你可以秀幸福!

第 16 / 19 張

behati prinsloo 剛剛懷孕的時候要小心健身,但穩定後可以做一些簡單地孕婦體操,孕婦瑜伽等,可以有效地減少孕期肥胖的哦!

第 17 / 19 張

Emily Blunt 懷孕的時候想要保持好身材,在有充足營養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習慣,多吃瘦肉水果是很好處的哦!

第 18 / 19 張

Elena Perminova 在童真的世界裏,懷孕的你也可以性感和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