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宋智孝自爆 牛奶肌靠這樣來的...

2016-04-19 11:43 悅己網 悅己網

在某韓國美妝節目中宋智孝曾直接在節目現場給大家展示自己平時如何卸妝,整個卸妝過程完全展現自己「懵智」的特點,卸成熊貓眼也是萌壞了所有人。

卸完妝之後的牛奶皮膚也真是讓人嫉妒,大家紛紛向她詢問護膚秘訣,可是智孝歐尼卻表示:皮膚好?因為我卸妝洗臉做的好呀!

記者鄭超文/攝影

記者鄭超文/攝影

不只是宋智孝,不少的女明星在分享自己的護膚心得時都曾表示:自己非常的重視清潔。肌膚白嫩到髮光的娜紮在微博上還跟大家分享過自己最喜歡的潔面產品。這時我們才頓悟:原來天天化妝的女明星們皮膚還能保持這麽好的狀態全是靠洗臉啊!但我也天天洗為什麽就沒這效果呢?

洗臉其實是項技術活

如果你還在抱著隨便洗一洗就可以的態度,那一定要當心,很多意想不到的肌膚問題可能很快就會找上你。

水溫35℃左右為最佳

我們總認為毛孔也會遵循熱脹冷縮的原理,所以在洗臉的時候更喜歡用熱水,覺得熱水可以讓毛孔最大限度的張開,更容易清潔毛孔中的臟東西,但是水溫過高很容易讓過多的皮脂被洗掉,而肌膚一旦離開皮脂和角質層的保護,就更容易變得乾燥、敏感。為了縮小毛孔,甚至還有人使用冰水來洗臉,雖然這樣是能起到暫時性收縮毛孔的作用,但也會讓毛孔中的臟東西一直留在裏面,得不到徹底的清潔,時間一久反而會讓毛孔被撐得越來越大,甚至出現粉刺、痘痘等問題。而35℃左右的水溫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不同膚質每天的洗臉次數也有講究

通常我們習慣性的每天洗兩次臉,早晚各一次。這樣的洗臉頻率對於一般肌膚或者是中性肌膚來說非常合適。但對於油性肌膚或者是臉上容易長痘的人來說就略顯不足,尤其是到了夏天,盡量保證每天早、中、晚3次洗臉,如果能堅持下來你會髮現自己的肌膚狀態越來越好,髮痘的頻率也會相對變低。

洗臉產品到底需不需要起泡?

很多人都認為想要洗淨臉部汙垢就需要大力的搓洗,在卸妝及洗臉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會用手指或是毛巾摩擦拉扯到臉部肌膚,這些刺激不但不會幫助肌膚變得更加幹淨反而會刺激肌膚,造成肌膚幹燥或者是敏感。而充足的泡沫不僅可以更好的洗淨肌膚裏的臟東西,還可以緩沖手指對肌膚的拉扯。有些人在使用洗面乳時不先在手上充分起泡而直接塗在臉上,這就等於將高濃度的清潔成分及介面活性劑直接擦在臉上,非常容易刺激肌膚。除非你使用的是本身就不具有起泡效果的潔面類產品,其余產品都建議先起泡再使用。

想要洗的乾淨就多洗一會兒?

洗臉的正真目的是清潔而不是保養,只要選擇適當的潔面產品,透過泡沫並利用正確的手法或洗臉工具就可以清楚臉部的臟東西,整個洗臉過程需要控制在一分鍾以內,洗臉時間太長或者泡沫停留過久反而會傷害到角質層或皮脂膜。

潔面儀真的可以天天用麽?

潔面儀簡直就是懶癌們的救星,通過高科技的手段的確可以達到更深層清潔的效果。市面上的洗臉機基本上可以分為兩種:旋轉式、音波式。旋轉式,顧名思義就是通過刷頭的旋轉將肌膚中的汙垢刷出,這種方式肌膚收到摩擦的機會比較大,角質層也更容易收到破壞,所以盡量不要每天都適用。而另一種音波式,則是通過音波震動將毛孔內的臟東西震出來,這樣的方式相對來說比較溫和。對於油性肌膚來說音波式的潔面儀可以天天使用,而其他膚質則需要適自己的膚質情況而定,比如敏感肌膚的人盡量控制在一周使用2次左右即可。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卸妝
保養
宋智孝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38歲素顏依舊無懈可擊!宋智孝出席新片《詭妹》試映會近照美得不可思議
38歲素顏依舊無懈可擊!宋智孝出席新片《詭妹》試映會近照美得不可思議
《黑暗榮耀》爆乳空姐車珠英素顏「真面目長這樣」!原生肌好到分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偷用打亮
《黑暗榮耀》爆乳空姐車珠英素顏「真面目長這樣」!原生肌好到分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偷用打亮
《繁花》唐嫣40歲保養超到位!養成4大好習慣維持絕佳狀態,獨門秘訣有這些
《繁花》唐嫣40歲保養超到位!養成4大好習慣維持絕佳狀態,獨門秘訣有這些
世界最美臉蛋這樣保養!《假面女郎》Nana林珍娜的4個美容好習慣
世界最美臉蛋這樣保養!《假面女郎》Nana林珍娜的4個美容好習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