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黃景瑜×許魏洲 誘人上癮的國民鮮肉

2016-04-23 00:00 men's uno men's uno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對於20歲出頭歲的黃景瑜許魏洲來說,2016年初他們一點時間都沒有浪費!主演紅透兩岸三地的網絡劇《上癮》,短短的一個多月內,已經分別從平面模特兒和大學生,成為時下娛樂圈最炙手可熱的國民鮮肉。

或許還沒有老練成熟的演技,也還不懂如何應對來勢洶洶的媒體,但他們身上散發的正是新鮮少年最誘人的青春氣息。

新人偶像的走紅速度能有多快?黃景瑜與許魏洲的確創造了一個全新的紀錄,成為全民瘋狂討論的焦點人物。《上癮》造就了兩個年輕男生一夜成名的神話,也在播出的短短一個月內風靡兩岸三地。

《上癮》作為一部改編自網絡小說的網絡劇,自籌拍時便已吸引了大量原著粉絲的關注,青少年間的同性議題雖然令它在中國受到不少限制,僅於網絡平台放送,但是一如紙包不住火般地熱烈延燒,港台以至於東南亞地區,無不將所有目光投向兩人,從社群網站上的粉絲專頁不斷成立的程度看來,「禁與不禁」早就超出了白紙黑字的規範領域,而從另一方面看來,藉由網路的推播,對於作品本身也帶來了宣傳效應和籌拍的自由性。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少年之路

23歲的黃景瑜可以說是有點神秘,在粉絲眼裡他可以是霸道總裁,可以是效果滿滿的綜藝咖,也可以是身手矯健的巴西柔術運動員。

和黃景瑜聊天時,你就會發現他雖然逗趣,卻也帶有一種「理直氣壯的靦腆」。說話的時候,黃景瑜喜歡垂着眼瞼,身體時不時地微微擺動,讓人忍不住想調戲一下眼前的這位傲嬌男孩。

黃景瑜有着一段「酷炫」的學生經歷,時至今日回首過往,連他自己都唏噓不已。「我是典型的反面教材,學校裡幾乎每個人都認識我。那時候精力特別旺盛,每天到處作怪,氣哭過無數老師。」不管玩笑中的「黃景瑜老師們的復仇委員會」能不能正式成立,但眼前這位射手座大男孩,隨時都能在自己的世界裡安然自得,不但不受學校的約束,對於事業、對於生活,都有「黃景瑜式」的解讀,他的腦袋瓜裡總想著 「人生的目標,就是一天比一天過得更好,賺夠了錢去更多想去的地方。」

21歲的許魏洲特別「暖」。在本次拍攝的空檔時間,他從化妝間裡溜出來,安靜地坐在了門口的小板凳上,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左顧右盼,四處打量着身邊忙碌的工作人員。

一不經意被人注意到目光,許魏洲的臉上立馬換上了如小動物般軟綿的微笑。

天秤座的許魏洲,完美地拿捏兩者之間的平衡。

雖然在自我介紹的過程中,毫不猶豫地把陽光、開朗、正能量等關鍵字都往自己身上貼,但許魏洲在學生時期所組的樂團「PROME」走的卻是硬派不羈的Rocker路線。

「我以前也以為自己會搞一輩子的Band,就是某天忽然一聽,發現自己骨子裡就喜歡這種音樂。但各位千萬不要對Rocker有偏見,其實這些歌也不都是黑暗、憤世嫉俗的主題,也有歌頌愛情,甚至還可以描寫世界和平,所以即便是名Rocker,我還是個溫暖的陽光少年,內心絕不黑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黃景瑜
許魏洲
men's uno
你可能會喜歡
黃景瑜超有「求生欲」  硬漢外表下是少年無誤
黃景瑜超有「求生欲」 硬漢外表下是少年無誤
高冷霸道!「國民鮮肉」黃景瑜就是不學乖
高冷霸道!「國民鮮肉」黃景瑜就是不學乖
滿足西裝控  許魏洲、黃曉明、趙又廷的男友力穿搭好帥
滿足西裝控 許魏洲、黃曉明、趙又廷的男友力穿搭好帥
許魏洲拎FENDI全新Peekaboo男款  女生看了也會想買吧
許魏洲拎FENDI全新Peekaboo男款 女生看了也會想買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