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奧斯卡紅毯/不愧是影后!楊紫瓊以「台灣品牌」征戰紅毯 氣勢逼人完全不輸入圍女星

2024-03-11 09:42 udn STYLE Amber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早上盛大展開,紅毯現場星光熠熠熱鬧非凡,許多演員都盛裝出席在紅毯上爭奇鬥豔,除了入圍者外也有頒獎人會登上紅毯,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獲得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今年則是受邀擔任頒獎人,一亮相紅毯就展現出非凡的氣勢,成為鎂光燈焦點。

圖/美聯社、IG @michelleyeoh_official

圖/美聯社、IG @michelleyeoh_official

楊紫瓊紅毯選穿Balenciaga的單肩亮片禮服現身,整個人超有氣勢有夠華麗,氣場完全不輸任何一位入圍的女星,不愧是去年摘下影后的演員。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除了亮片戰袍超吸睛外,她選戴的珠寶也是十分浮誇,而她的珠寶還是來自台灣珠寶設計師趙心綺(Cindy Chao)自創的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也引發台灣時尚迷的討論。

除了珠寶外,她造型還用晚宴手套增添貴氣感,並且配戴了親自代言的Richard Mille表,這款手表更彰顯出了楊紫瓊的巨星地位,可以說是相當有氣場。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奧斯卡
楊紫瓊
Balenciaga
你可能會喜歡
楊紫瓊喜成Balenciaga品牌大使  帥曬「黑白」潮
楊紫瓊喜成Balenciaga品牌大使 帥曬「黑白」潮
沒看過這麼「派」的楊紫瓊?Balenciaga「巴黎是家」諧音哏  大秀法式幽默
沒看過這麼「派」的楊紫瓊?Balenciaga「巴黎是家」諧音哏 大秀法式幽默
天后級喜事!楊紫瓊世紀婚禮  禮服、小食、場佈...台灣這品牌一手包了!
天后級喜事!楊紫瓊世紀婚禮 禮服、小食、場佈...台灣這品牌一手包了!
艾瑪史東奪奧斯卡挨轟歧視亞裔 楊紫瓊不忍了還原原況
艾瑪史東奪奧斯卡挨轟歧視亞裔 楊紫瓊不忍了還原原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