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Selena Gomez IG 追蹤數破 4 億再創紀錄!關於這位社群女王的 8 件事,迪士尼出道翻紅、近期霸凌事件再次圈粉

2023-03-28 11:00 Bella 儂儂
Selena Gomez。圖/Instagram

Selena Gomez。圖/Instagram

社群女王席琳娜(Selena Gomez)近期與海莉鮑德溫(Hailey Bieber)的社群之爭鬧得沸沸揚揚,起因是上個月席琳娜發了一段 TikTok 限時動態說自己意外把眉毛用得太高,沒想到立刻引來凱莉(Kylie Jenner)與海莉跟進發限動嘲笑的幼稚行為,雖然兩人都表明不是針對席琳娜,但網友們完全不買單,使得海莉與凱莉的 IG 在短短幾週損失了數百萬粉絲,席琳娜卻大逆襲,一連漲了一千多萬的粉絲,就在昨天已正式突破 4 億追蹤數,成為全球 IG 追蹤數最高的女性!究竟這位社群女王有什麼迷人之處,讓地球上每 20 人就有一人成為她的粉絲?

1.迪士尼童星出道

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席琳娜,同樣是演員的母親阿曼達·曼蒂·蒂菲(Amanda Mandy Dawn Teefey)也造就她從小就熱愛表演的基因,在 10 歲那年參加迪士尼的全國才藝比賽,以《巴尼與朋友》中的吉安娜一角出道,之後在《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第二季、《孟漢娜》第二季等劇都有優越表現,直到 2007 年,主演了《少年魔法師》更讓她擄獲一大批粉絲。

2.能演也能唱

除了在戲劇、電影一直有固定作品輸出外,席琳娜在音樂圈表現也不俗,她在 2008 年發行她的首張專輯《誹聞故事》(Kiss & Tell),在美國得到了不錯的迴響,一直到 2013 年,席琳娜發行了專輯《星跳》(Stars Dance)作為自己的 21 歲生日禮物,更將她推向高峰,不但空降美國告示牌冠軍,更讓她獲頒無數人氣獎項。截至目前,她已累積了超過 2100 萬張專輯銷量。

3.《漢娜的遺言》退居幕後

2017 年由 Netflix 打造的原創影集《漢娜的遺言》,緊湊帶點懸疑的劇情,將校園霸凌、青少年社會問題等議題完美呈現,即使整部劇清一色都是陌生新面孔演員,還是引發超高討論度,而原先看過原著小說的席琳娜,已決定要出演漢娜一角,因為她認為她自己就是出生自世界上最大的高中:迪士尼,經歷的大起大落絕對不少於漢娜,但是又擔心自己在《少年魔法師》的喜劇風格會影響大家對《漢娜的遺言》的觀感,才決定退居幕後擔任製作人。

4.進軍美妝界

同時跨越影劇唱片圈的席琳娜完全一刻不得閒,在 2020 年又自創品牌「Rare Beauty」近攻美妝界,以「不論你處在什麼樣的狀態,你都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為理念,不但提供超齊全色號讓各種膚色的粉絲做選購,更時常下海拍攝照片影片做示範,上市至今反應熱烈,在 IG 更累積超過 500 萬粉絲追蹤呢!

5.好友捨身捐腎

席琳娜從小就飽受自體免疫性疾病紅斑性狼瘡所苦,直到 2017 年因為紅斑狼瘡復發,腎功能嚴重受損,好在模特兒出生的閨密法蘭西亞·瑞莎(Francia Raisa)捐腎才保住性命,席琳娜在術後更於 IG 貼出兩人在病床上手牽手相視而笑的照片,感動千萬網友。但是在去年底席琳娜受訪時表示, :「泰勒斯是我圈內的唯一的好朋友」,也讓捐腎的法蘭西心碎退追,引發不少網友抨擊,後來賽琳娜在 TikTok 發文表示 :「抱歉,我沒有提到我認識的每個人!」才平息這波風波。

6.與小賈斯汀的精彩八點檔

相信有不少路人粉會認識席琳娜,都是因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吧!這對金童玉女從 2011 年開始交往,一路經歷超過十次的分合、拍拖將近七年才正式分手,但是才分手不到四個月,小賈斯汀立刻與星二代海莉閃婚,劈腿傳聞塵囂甚上,席琳娜後來寫了一首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正式宣告這段戀情已經劃下句點。而席琳娜與海莉在去年十月出席洛杉磯電影博物館晚宴,破天荒的同匡合照,也堪稱「世紀大和解」。

7.重回社群女王寶座

而席琳娜也因為時常分享日常生活與心情在社群而吸粉無數,在 2016 年 9 月 25 日更因為 IG 粉絲突破一億追蹤者,成為全球追蹤數最高的 IG 名人,也讓她多了「社群女王」的封號,這次與凱莉及海莉的高中生行為,而席琳娜事後在 TikTok 開直播也表示要暫時遠離社群媒體,加上自己已經 30 歲不適合這些事。大器回應讓她再次圈粉,截至目前 IG 已突破 4 億追蹤者,再次重回社群女王寶座!

8.推出紀錄片

明明才 30 歲卻已經歷大多人一輩子都無法經歷到的風風雨雨,席琳娜不但依舊維持樂觀正向的心情面對,更創立基金會鼓勵跟她有一樣疾病的病友,怎麼能不愛她呢?而 Apple TV+ 也在去年推出了她的個人紀錄片《席琳娜戈梅茲:傾聽我心》,想一探這位社群女王一路的成長歷程的粉絲們,不要錯過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Disney+寶藏美劇《破案三人行》5大看點:席琳娜化身偵探、爛番茄100%好評、單集30分鐘的推理小品

延伸閱讀:泰勒絲、賽琳娜曬出超過10年友誼認證照!閨蜜果然比鑽石更久遠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Selena Gomez
你可能會喜歡
胸大到穿襯衫好緊繃!賽琳娜戈梅茲「化身芭比企業家結果超悲劇」 詭異比例嚇壞粉絲
胸大到穿襯衫好緊繃!賽琳娜戈梅茲「化身芭比企業家結果超悲劇」 詭異比例嚇壞粉絲
身材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 賽琳娜戈梅茲曬「變胖前後泳裝對比照」:我並不完美
身材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 賽琳娜戈梅茲曬「變胖前後泳裝對比照」:我並不完美
賽琳娜戈梅茲「胸前2顆籃球」太兇了!火辣禮服爆乳亮相艾美獎紅毯 網嘆:好災難
賽琳娜戈梅茲「胸前2顆籃球」太兇了!火辣禮服爆乳亮相艾美獎紅毯 網嘆:好災難
好大!賽琳娜戈梅茲「炸出豪乳」這造型看了讓人快要不能呼吸
好大!賽琳娜戈梅茲「炸出豪乳」這造型看了讓人快要不能呼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