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龍后」祖先是她!《龍族前傳》女主角為戲輟學 得知出演喜訊人在打工洗碗

2022-08-25 17:28 udn STYLE Lily

2019年播畢的人氣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雖然在後期爛尾,不過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無可取代的作品之一。原著小說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aymond Richard Martin)在同年提出改編衍生劇意願,聚焦在「龍族」坦格利安家族(House Targaryen)的興衰史,故事背景設定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事件發生的約兩百年前,也是「龍后」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出生前的172年。

作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前傳影集,《龍族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在8月22日一上架便立刻引起劇迷搶看,當時有1000萬人湧入收看首集,造成HBO MAX串流平台一度癱瘓,同時創下HBO開台以來新劇首播最高紀錄。主演包括《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派迪康斯丁(Paddy Considine)飾演韋賽里斯坦格利安一世、Netflix熱門影集《王冠》飾演菲利普親王的麥特史密斯(Matthew Smith)此次飾演、《一級玩家》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等人。其中,飾演女主角雷妮拉坦格利安公主少女時期的米莉愛考克(Milly Alcock)備受關注,而《龍族前傳》其實是她的首部美劇。

今年22歲的米莉愛考克是澳洲雪梨人,她6歲時就曾在當地教堂劇院嘗試戲劇演出,從此愛上表演,還重複觀看奧黛麗赫本主演的《第凡內早餐》揣摩演技,高中也選擇相關科系就讀。她在故鄉澳洲的首部電視劇作品是一部浪漫喜劇《Wonderland》,亮眼表現讓她獲得後來不少演出機會,包括《松樹谷》、《落日謎案》等等。在她唸高三時參演了知名喜劇演員蒂姆明欽(Tim Minchin)的《Upright》,她飾演一名失控的青少女梅格。因為拍攝日程衝突,加上她想專心當演員而決定輟學,不過該角色為她贏得了2018年澳大利亞選角協會新星獎。對此她曾在訪談中表示自己一直不適合學校生活,雖然很掙扎到底該不該輟學,但她不後悔這個決定。

在結束《Upright》的空白期間,米莉愛考克住在媽媽家的閣樓裡,一邊在餐廳洗碗打工,這段時間她曾發送兩段簡單介紹影片給HBO一個「不知名的項目」(後來我們都知道這就是《龍族前傳》所需要的)。在兩週後她就接到經紀人打來的電話,告知她獲得了雷妮拉坦格利安一角。米莉愛考克當下就愣住了,她之後在採訪中表示:「我從沒想過這會發生在我身上」。她當時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對她的朋友說:「你有酒嗎?」之後她就打給媽媽告知喜訊。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接著米莉愛考克就從澳洲飛到倫敦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並一邊在疫情肆虐下完成這部大製作、高預算的作品。期間她坦承自己仍有許多不足之處,但在工作人員的支持以及新朋友—飾演她繼母的艾蜜莉凱利(Emily Carey)的陪伴下漸入佳境。《龍族前傳》首季共十集,目前第一集已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架,權遊粉千萬別錯過了。

》米莉芭比布朗《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劇照公開 這次要和「他」一起破案!

》提姆波頓+《星期三》絕對看爆!《阿達一族》暗黑小姊姊推個人影集 劇照公開還原度超高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美劇
權力遊戲
龍族前傳
冰與火之歌
你可能會喜歡
《冰與火》蘇菲特納懷孕啦!與喬強納斯結婚不到一年傳出好消息,粉絲嗨翻祝福
《冰與火》蘇菲特納懷孕啦!與喬強納斯結婚不到一年傳出好消息,粉絲嗨翻祝福
艾美獎紅毯焦點絕對就是《冰與火之歌》艾蜜莉亞克拉克最火辣、蘇菲特納飄仙氣
艾美獎紅毯焦點絕對就是《冰與火之歌》艾蜜莉亞克拉克最火辣、蘇菲特納飄仙氣
獨家鏡頭!《冰與火之歌》開趴 梅西威廉斯當狗仔拍下主角群瘋狂慶祝的瞬間
獨家鏡頭!《冰與火之歌》開趴 梅西威廉斯當狗仔拍下主角群瘋狂慶祝的瞬間
《冰與火之歌》「艾莉亞」梅西威廉斯髮色一變再變 拍雜誌「黑短髮」造型很可以!
《冰與火之歌》「艾莉亞」梅西威廉斯髮色一變再變 拍雜誌「黑短髮」造型很可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