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雙腿大開手遮三角地帶太惹火!52歲珍妮佛安妮斯頓超凍齡 維持身材全靠168斷食法

2021-08-04 12:20 udn STYLE Lily

前陣子在《六人行》特別節目與班底再度聚首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讓不少觀眾看見她仍有當年「瑞秋」的風采,即使已經52歲也非常有活力,更不用說她長年靠運動、飲食維持的好身材。珍妮佛安妮斯頓不僅是最會賺的好萊塢女星,同時也是以凍齡聞名的女星之一,在2019年開通個人IG之後她就經常分享日常生活照,不難發現她整個人的氣色還有體態仍在巔峰時期,且擁有大部分女性都非常憧憬的腹肌!

去年珍妮佛安妮斯頓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一系列畫報,當時她穿著黑色中空裝,大秀11字馬甲線,勻稱的身材驚艷不少人。近日她也再次登上《InStyle》雜誌封面,她這次則是大開雙腿,用手遮住三角地帶,看起來非常惹火。另一組美照則是換上Saint Laurent少女短裙,大秀逆天美腿。即使這系列畫報包緊緊,仍可以看得出她纖細的S曲線身材,讓人非常驚訝這是52歲的身材。

珍妮佛安妮斯頓近年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日常都靠「168斷食法」瘦身,在八個小時內把一天所需的食物吃完,並少碰油炸、加工食品,盡量吃健康的原型食物。關於運動她可是女星中的佼佼者,她靠著訓練多年的拳擊維持體態,平常也有配合的私人健身教練,甚至一周七天都往健身房跑,從頭到腳制訂完善的訓練,確保每一個肌群都有練到。疫情期間她也多了冥想這一愛好,不僅能讓精神更加專注,也能沉澱身心、理清思緒。

》撞臉綺拉奈特莉、四年前就曾在台灣爆紅!東奧跨欄女神Nadine Visser陽光笑容+腹肌電暈粉絲

》可以直接出道的高顏值與好身材!21歲烏克蘭最美柔道家Daria Bilodid成最年輕金牌得主,私下陽光性感超圈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女星
瘦身
凍齡
好萊塢
珍妮佛安妮斯頓
你可能會喜歡
珍妮佛安妮斯頓進軍美髮業!性感深V全開   粉絲支持:「請榨光我的錢!」
珍妮佛安妮斯頓進軍美髮業!性感深V全開 粉絲支持:「請榨光我的錢!」
運動菜單公開~年過40依舊維持火辣魔鬼身材,這些好萊塢女星靠瑜珈、皮拉提斯、拳擊等運動練出驚人馬甲線與緊實手臂
運動菜單公開~年過40依舊維持火辣魔鬼身材,這些好萊塢女星靠瑜珈、皮拉提斯、拳擊等運動練出驚人馬甲線與緊實手臂
大方承認整形、選美小姐冠軍 49歲金南珠曾狠甩14公斤 為拍19禁激情戲瘦到4開頭
大方承認整形、選美小姐冠軍 49歲金南珠曾狠甩14公斤 為拍19禁激情戲瘦到4開頭
娜歐蜜華茲在紐約長島全新豪宅曝光             直達奢華居家境界:在家就能拍時尚大片!
娜歐蜜華茲在紐約長島全新豪宅曝光 直達奢華居家境界:在家就能拍時尚大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