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美皇室成員」Kitty Spencer披絕美D&G婚紗嫁62歲富豪!相差32歲鍾情成熟大叔

2021-07-27 12:06 udnSTYLE Lily

還記得在2018年哈利王子與梅根的婚禮上引起關注的Kitty Spencer嗎?被稱為「最美皇室成員」的她是已故黛妃的姪女,從小與威廉王子、哈利王子密切相處,也曾分別在2012年、2018年出席兄弟倆的婚禮。今年30歲的Kitty Spencer除了皇室成員身分之外,她還是位時尚模特兒,曾在2018年拿下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的代言人,在今年三月時成為Dolce & Gabbana首位全球品牌大使。

圖/擷自Vanity Fair instagram
、Kitty Spencer instagram

圖/擷自Vanity Fair instagram 、Kitty Spencer instagram

Kitty Spencer在2018年開始與身價億萬的時尚大亨Michael Lewis約會,雖然不停被狗仔跟拍,不過對感情保護到家的Kitty Spencer始終沒有被拍到確切證據。一直到隔年五月才公開承認交往中。據外媒報導,Michael Lewis在當年的聖誕節用價值43萬美元的鑽石戒指求婚,而Kitty Spencer也在婚前皈依猶太教。

兩人的婚禮在上周末於羅馬的Aldobrandini別墅進行私人婚禮,她在三天典禮換了六套絕美的禮服。身為Dolce & Gabbana代言人的她換上品牌的Alta Moda高訂系列禮服,據設計師Stefano Gabbana所說,Kitty Spencer熱愛義大利同時也想融入英國維多莉亞時代的經典元素,一方面是她曾在佛羅倫斯留學三年,且所代言的品牌皆為義大利。不過就如同大部分英國人一樣,Kitty Spencer也將大量花卉加進禮服中,除了主要的白色婚紗、金色禮服之外,其他三套禮服皆有花朵點綴,且她的髮飾也使用了大量鮮花。

值得一提的是,Kitty Spencer並沒有戴上「Spencer頭紗」,這個家族傳承的頭紗不僅黛妃在出嫁時戴過,她的母親維多莉亞也戴過。雖然Kitty Spencer沒有解釋為何選擇不佩戴。但據英國上流人士的猜測,或許是黛妃不快樂的婚姻還有英年早逝,加上自己的父母也離婚,因此也不想觸景傷情。

Kitty Spencer在婚禮當日由弟弟Louis Spencer與Samuel Aitken左右挽著她進入會場。比較可惜的是,Kitty Spencer的爸爸沒有出席,似乎是因為他最近受到嚴重的肩傷加上不願隔離而缺席。不過仍有不少皇室好友與演藝名人參加典禮,包括歌手Pixie Lott、演員Idris Elba的妻子Sabrina Dhowre Elba、Mark Vandelli等人。Dolce & Gabbana也搶先在官方IG曝光了Kitty Spencer在婚禮當日的絕美禮服,超高顏值加上超美禮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Gossip Girl》新版「平頭女王」Jordan Alexander一夕爆紅,加盟BLACKPINK Jennie代言CK

》哥倫比亞絕美神射手盛世美顏引熱議!超高顏值如真人版洋娃娃,獲封「愛神丘比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黛妃
D&G
寶格麗
模特兒
英國皇室
BVLGARI
Kitty Spencer
Dolce & Gabbana
你可能會喜歡
跟舒淇做愛心 寶格麗幫小朋友美夢成真
跟舒淇做愛心 寶格麗幫小朋友美夢成真
舒淇莫斯科亮相 瀏海新造型耍可愛
舒淇莫斯科亮相 瀏海新造型耍可愛
戴安娜王妃那些「甚至為了兒子」打破皇室規則的穿搭和行徑,如何讓她成為永遠的王妃
戴安娜王妃那些「甚至為了兒子」打破皇室規則的穿搭和行徑,如何讓她成為永遠的王妃
「人間芭比」Lisa首個M.A.C聯名彩妝問世!合作DJ Snake新曲預告曝光 出現3秒點閱破百萬
「人間芭比」Lisa首個M.A.C聯名彩妝問世!合作DJ Snake新曲預告曝光 出現3秒點閱破百萬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