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哥倫比亞絕美神射手盛世美顏引熱議!超高顏值如真人版洋娃娃,獲封「愛神丘比特」

2021-07-25 14:12 udn STYLE Lannie

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瑜近日正式開打,吸引了全世界的關注,然而除了關心比賽戰況,為自家選手加油外,不少高顏值選手也成功吸引大眾的視線,引發討論,包括神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的加拿大田徑全能七項選手Georgia Ellenwood、被封為「網球芭比」的義大利網球選手Camila Giorgi、19歲「台灣蝶王」封號王冠閎、韓國足球男神鄭勝元,還有剛奪下台灣史上柔道第一面奧運獎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等都各自憑實力與外貌收穫大票粉絲,成為超越國籍、種族、文化、競爭的存在。

在射箭混合團體賽上,一位來自哥倫比亞的絕美射箭選手Valentina Acosta Giraldo因擁有神仙顏值、姣好身材而成為大眾視線的「嬌」點,甚至在日本推特上引發熱烈討論,還被譽為是「真人版的凱妮絲」、「愛神丘比特」。

Valentina Acosta Giraldo今年21 歲,擁有精緻巴掌臉、深邃圓潤大眼的、燦爛笑容的她,美得就像是真人版洋娃娃。除了美貌外,Valentina Acosta Giraldo還曾在2019年奪下世界青年錦標賽冠軍,可說是是實力與外貌兼具的體壇新星,而她將在28日出戰東奧32強淘汰賽,讓人期待她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過去,Valentina Acosta Giraldo在接受訪問時曾表示,自己是因為看了電影《飢餓遊戲》的小說和電影後十分喜愛,因此有了射箭的夢想,並開始學習射箭,經過長時間的高強度練習才有今日的成果。而這段訪問曝光後,也引發不少網友表示Valentina Acosta Giraldo像《飢餓遊戲》女主角凱妮絲一樣,是箭術高超的美女。

瀏覽Valentina Acosta Giraldo的個人IG,版面上有許多她練習射箭、參賽時的照片,她認真專注的模樣十分迷人。除了射箭照外,Valentina Acosta Giraldo也像普通20+少女一樣,經常曬出自己的日常美照,包括居家自拍照、性感穿搭照等,展現青春又不失女人味的魅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跆拳
東京奧運
你可能會喜歡
巴黎接棒舉辦2024奧運!艾菲爾鐵塔下打沙灘排球、羅嘉翎將在大皇宮爭跆拳道金牌
巴黎接棒舉辦2024奧運!艾菲爾鐵塔下打沙灘排球、羅嘉翎將在大皇宮爭跆拳道金牌
G-Dragon權志龍聯名Nike打造Kwondo 1系列台灣也買得到!發售時間、地點曝光
G-Dragon權志龍聯名Nike打造Kwondo 1系列台灣也買得到!發售時間、地點曝光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