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還有什麼理由不減肥?英國歌姬愛黛兒公開近照狂瘦45公斤判若兩人

2020-05-07 10:40 udn STYLE Lily

以〈Rolling In The Deep〉、〈Someone Like You〉、〈Hello〉而被廣為人知的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過去一直以肉肉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隨著她近年陸續釋出近照,她慢慢變瘦的模樣成為了許多減肥人的精神指標,她甚至在一年內瘦下45公斤!簡直是一個人的重量。

今年32歲的愛黛兒去年與長跑七年的老公Simon Konecki離婚,接著就開始了超勵志的瘦身路。為人一向低調的她,鮮少更新個人動態,直到在她今天發文之前,更新的貼文還是五個月前,但也就是這五個月讓她的體重更創新巔峰。她在半年內瘦下19公斤,這一年來斷斷續續共瘦了45公斤,不僅看起來氣色更好,也比以前更健康。

她昨天(6)上傳的新照片更是嚇傻不少人,她先是感謝所有人給她的生日祝福,並希望粉絲們在非常時期要保護好自己,最後她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並大讚他們是天使。結尾還打了「2020 okay bye thanks x」,非常簡短的發言讓人想起她獨特的英式幽默。

此舉也引來大批粉絲及名人留言,約翰傳奇的名模老婆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大喊:「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更多的是大讚她變得很美、狀態看起來很好,但也有粉絲敲碗新專輯,整個留言區非常熱鬧。

愛黛兒先前就曾公開她如何瘦身,除了控制飲食之外,她還戒掉了糖跟飲料,並跟著私人健身教練一周訓練三次,成功在一年內瘦下45公斤!她也在訪談中對她的減肥心路歷程表示看法,她表示自己這麼做是為了兒子還有自己的健康。早期的她認為她是做音樂的,不需要在意身材,但隨著結婚生子,想法也跟著轉變,如此堅定且說到做到的態度非常讓人欽佩。

出道超過十年,已橫掃多項知名獎項的她,其實私底下是個非常低調的人,即使獲獎無數,也只出了三張專輯。好消息是,第四張專輯即將在今年九月問世,目前正在籌備中,「雙喜臨門」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為之振奮,開始期待她將帶來什麼樣感動人心的作品。

》「痛恨健身房」的愛黛兒 靠這些激瘦出好體態

》愛黛兒淡妝登封 自認「不完美」警惕世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英國
瘦身
減肥
愛黛兒
Adele
你可能會喜歡
鬼臉多到可以出表情包!愛黛兒音樂獎紅毯輾壓全場 瘦身成功後每套造型都是時尚天花板
鬼臉多到可以出表情包!愛黛兒音樂獎紅毯輾壓全場 瘦身成功後每套造型都是時尚天花板
愛黛兒減掉半個自己開啟性感女郎模式!辣穿格紋短裙+黑絲襪網友認不出
愛黛兒減掉半個自己開啟性感女郎模式!辣穿格紋短裙+黑絲襪網友認不出
減掉半個自己!網友問激瘦愛黛兒「瘦了幾磅」   被暖心粉絲轟「走開啦」
減掉半個自己!網友問激瘦愛黛兒「瘦了幾磅」 被暖心粉絲轟「走開啦」
換上猩紅色訂製服 愛黛兒美如童話皇后
換上猩紅色訂製服 愛黛兒美如童話皇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