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合作三年突然閃辭!回顧那些Clare Waight Keller在紀梵希所創下的絕美作品

2020-04-11 11:42 udn STYLE Lily

說到Clare Waight Keller,腦中馬上浮現的便是Chloé、Givenchy首位女性設計師、梅根婚紗創意總監,這幾個單字對吧?毫無預警的,Clare Waight Keller昨日拋下震撼彈,宣布自己將離開合作三年的紀梵希,她的2020年秋冬女裝成為在該品牌的最後一個作品。突然宣布辭職消息,讓時尚圈都感到非常驚訝。Clare Waight Keller在自己的IG上寫道:「能擔任Givenchy的首位女性設計師,我深深感到非常榮幸。是時候該結束這段美好的時光,我為整個設計團隊感到驕傲,我感謝幕後的所有無名英雄,沒有你們,我無法將對紀梵希的美麗願景成為現實。我期待著下一個人生篇章,請各位注意健康,我們很快會再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om the heart ♥️ After three truly wonderful years, the time has come to close my chapter at Givenchy. As the first woman to be the Artistic Director of this legendary Maison, I feel honoured to have been given the opportunity to cherish its legacy and bring it new life. Focusing on a world based on Haute Couture has been one of the highlights of my professional journey. I have shared so many incredible moments with the brilliant Givenchy ateliers and design teams : your exceptional talent and dedication will forever remain in my memories. My heartfelt thanks go out to each of the unsung heroes and heroines behind the scenes, for their contribution from product to communications and retail, and every global team member, partner and supplier in between. Without all of you, I could not have brought my vision for Givenchy to life in such a beautiful way. I am now looking forward to embarking on the next episode. Love and creativity remain central to what I do, and who I am, as does a heartfelt belief in kindness, and the courage to be true to your art. See you soon, and most importantly, stay safe ❤️ Love, Clare

Clare Waight Keller(@clarewaightkell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紀梵希也在官方IG上回應Clare Waight Keller,表示品牌由衷地感謝Clare所做的一切,LVMH的CEO Sidney Toledano更說:「我衷心感謝Clare Waight Keller為紀梵希所做出的貢獻,在她極具創意的帶領下,紀梵希創下了嶄新的價值觀,希望Clare未來一切順利。」雙方都非常暖心地感謝對方,品牌與設計師之間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另外,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不僅在Clare的貼文下回覆:「看看那些你所創造的新指標。你是一位了不起的人,同時也是一位善於鼓舞人心的女人、設計師、朋友,感謝你所為我們帶來的一切。」另外,她還自己發布了一則貼文並標記Clare,她感性表示:「過去幾年,我一直都很喜歡Clare在紀梵希所創作的作品。我很榮幸能在你的領導下,我也能在時尚界稍稍留下一點足跡。我一直對你的創作天賦感到敬畏,還有你那謙卑的心。作為一個朋友,還有你的時尚擁護者,我可以很肯定地說,在未來一定有許多挑戰等著你去完成,我等不及了。」莉莉柯林斯一併上傳了她在這幾年所著用的紀梵希服裝,每套皆是出自於Clare之手,可見他有多麼重視這個品牌,以及這位才華洋溢的設計師。

Clare Waight Keller早年在Chloé擔任創意總監,經過六年之後,在2017年成為紀梵希的首位女性設計師,她在這三年間將她獨特的女性優雅風格,融合了紀梵希原有的時尚元素,帶給人們全新的樣貌,她擅長以簡約的服裝剪裁,加入她特有的浪漫風格,成功打造適合每一位女性的獨特服裝。

Clare Waight Keller最知名的作品就是2018年為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設計婚紗。圖/取自IG

Clare Waight Keller最知名的作品就是2018年為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設計婚紗。圖/取自IG

另外,她人生的代表作之一,不外乎就是梅根的婚紗了,落落大方的剪裁,還有點綴在頭上的刺繡婚紗,看起既典雅又大方,完全應證了「少即是多」的設計精神。這款簡約的婚紗受到許多盛讚,也讓Clare的知名度再創巔峰,蓋兒加朵、魯妮瑪拉、蕾哈娜、亞莉安娜格蘭德、賽琳娜戈梅茲都是在她任期內所愛用的名人。

在今年3月1日最新推出的2020年秋冬女裝中,她又再一次向我們展現了不規則剪裁的美,剛柔並濟的設計風格,完美展現了女性的獨特氣質,彷彿將女人具象化一般,呈現出可以剛強,同時也能很溫柔的的特質。雖然再也看不到她設計紀梵希的高級訂製服裝,不過我們可以來回顧那些年她所做出的貢獻。至於未來的方向,Clare目前沒有明說,或許哪一天我們又能看到她接手某個時尚大牌,在時尚圈繼續大放異彩。

》快訊/為梅根設計婚紗的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 掰了GIVENCHY

》鞋子變成電話筒?時尚小馬哥GIVENCHY形象片綜藝魂爆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紀梵希
LVMH
Chloe
梅根馬克爾
莉莉柯林斯
Givenchy
Clare Waight Keller
你可能會喜歡
UNIQLO聯名Clare Waight Keller系列 開賣時間、價格和款式完整公開 最低390元就能擁有!
UNIQLO聯名Clare Waight Keller系列 開賣時間、價格和款式完整公開 最低390元就能擁有!
UNIQLO最新聯名Clare Waight Keller正式曝光!大咖女星秒回「我好興奮啊!」
UNIQLO最新聯名Clare Waight Keller正式曝光!大咖女星秒回「我好興奮啊!」
一定要親眼見識!梅根馬可的婚紗10月起將巡迴展出
一定要親眼見識!梅根馬可的婚紗10月起將巡迴展出
梅根晚宴禮服走時髦風 黛安娜王妃超大顆藍色戒指完美加分
梅根晚宴禮服走時髦風 黛安娜王妃超大顆藍色戒指完美加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