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驚奇4超人》石頭人與隱形女的小孩出生了!凱特瑪拉曬寶寶小腳丫宣布喜訊

2019-05-28 10:38 udn STYLE Amber

凱特瑪拉Kate Mara)生了!就在今日(28日)凱特瑪拉在instagram宣布她與老公傑米貝爾(Jamie Bell)的小孩在幾周前誕生,並曬出了寶寶可愛的小腳丫,是個女孩。

凱特瑪拉與傑米貝爾兩人在2015一同出演《驚奇4超人》時相識,分別飾演了主角群的「隱形女」與「石頭人」。雖然該部電影票房、評價皆慘跌,但是兩人因戲擦出了愛的火花,並在2017年結婚,今年誕生了屬於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而近期傑米貝爾所出演的電影《火箭人》正處宣傳期,但是傑米貝爾幾乎都沒有出席,讓許多人們都相當疑惑。如今凱特瑪拉在instagram上公布喜訊,網友們終於有了解答,傑米貝爾最近應該是都在陪伴老婆與小孩所以才都沒有出現。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牽手、摟腰、小心「護駕」 布魯克林保護女友走紅毯的過程有夠甜

》《阿拉丁》茉莉公主又正又會唱狂吸粉 身材超讚還是幸福人妻,根本人生勝利組!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特瑪拉
Kate Mara
你可能會喜歡
凱特瑪拉好美 把新款摺疊包款變得仙氣空靈
凱特瑪拉好美 把新款摺疊包款變得仙氣空靈
克莉絲汀鄧斯特和娜歐蜜華茲  穿一身黑卻飄仙氣
克莉絲汀鄧斯特和娜歐蜜華茲 穿一身黑卻飄仙氣
穿得薄露得巧 想當女神不簡單
穿得薄露得巧 想當女神不簡單
時裝周名人/艷色勁裝 巴黎個性縮影
時裝周名人/艷色勁裝 巴黎個性縮影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