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麻雀變公主3》要來了?安海瑟薇證實:努力中!

2019-01-26 13:53 udn STYLE Iris

論起安海瑟薇的代表作,除了不是時尚迷都說得出來的《穿著PRADA惡魔》,另一部大概就屬她的成名作《麻雀變公主》系列了。近日安海瑟薇接受訪問時表示,儘管眾多細節尚未確認,但大家都在努力籌備,第三集顯然有譜了!

安海瑟薇表示,第三集已經有劇本,且原本的卡司都對續集抱持高度興趣。她說:「我很想演,茱莉安德魯斯(飾女王)也想演,我們的製片也想拍,大家都很希望第三集能成真。」但安海瑟薇也強調:「我們希望能把一切都做到很完美,所以在確定前不會透露消息,不過我們真的努力中。」

圖/本報系資料照

圖/本報系資料照

其實《麻雀變公主》的團隊一直都有意要拍攝第三集。2016年《麻雀變公主》的導演過世時,茱莉安德魯斯就表示,希望能籌拍第三集紀念導演。當時她也透露,她和安海瑟薇都很希望第三集能成真。

安海瑟薇2001年首次演出電影《麻雀變公主》便一舉成名,並在2004年演出續集《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她後來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如《斷背山》、《瑞秋要出嫁》、《悲慘世界》等,星途可說是相對來說順遂。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64歲法國奶奶辣到跑去當泳裝模特 穿衣品味還打趴一堆年輕網美

》Coco Rocha三歲女兒不走秀也是焦點 媽媽出場時大喊「我愛你」超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安海瑟薇
悲慘世界
穿著PRADA的惡魔
你可能會喜歡
安海瑟薇「悲慘」短髮 被封最有影響力
安海瑟薇「悲慘」短髮 被封最有影響力
悲慘世界雙姝  禮服之爭沒完沒了!?
悲慘世界雙姝 禮服之爭沒完沒了!?
安海瑟薇拍封面 邁入三十歲「很興奮」
安海瑟薇拍封面 邁入三十歲「很興奮」
宣傳新片 安海瑟薇盛裝為亞曼達慶生
宣傳新片 安海瑟薇盛裝為亞曼達慶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