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強尼戴普離婚和解金 安柏全捐慈善機構!

2016-08-19 00:00 聯合報 記者季晶晶
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打離婚戰,連口供蒐證都勾心鬥角。圖/路透資料照片



【作者:蘇詠智  檔名:L24918584.JPG  日期:2016/08/09】

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打離婚戰,連口供蒐證都勾心鬥角。圖/路透資料照片 【作者:蘇詠智 檔名:L24918584.JPG 日期:2016/08/09】

剛與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達成離婚協議的安柏赫德18日說,將把結束15個月婚姻後拿到的700萬美元和解金,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30歲的安柏赫德發表聲明指出,會將強尼戴普支付的全部和解金平分給洛杉磯兒童醫院以及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後者是特別為了防治對婦女施暴。》安柏打離婚官司大遲到 都怪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表示:「如同在申請限制令和離婚和解書上所描述的,對我個人而言金錢不是重點,從來都不是,除了我可以捐給慈善用途以外,以及,希望藉此幫助那些無法捍衛自己的人。」安柏赫德和強尼戴針對喧騰許久的家暴風波16日私下達成和解,比預定要裁決是否延長對強尼戴普限制令的法院聽證會早一天。

》太暖心!強哥家暴事件 舊愛出庭罩他?

》搞定了!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達成離婚協議

》時尚圈代言靠話題?「星二代」人氣紅不讓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
莉莉蘿絲戴普
你可能會喜歡
時髦又不好惹!安柏赫德、莉莉蘿絲、超模卡拉打片造型很有個性
時髦又不好惹!安柏赫德、莉莉蘿絲、超模卡拉打片造型很有個性
好心情藏不住?安柏赫德首用西語受訪  稱希望留在當地
好心情藏不住?安柏赫德首用西語受訪 稱希望留在當地
強尼戴普真的強勢回歸 傳破紀錄天價再續男香代言合約
強尼戴普真的強勢回歸 傳破紀錄天價再續男香代言合約
2022十大娛樂新聞演藝圈情史受關注!大S閃婚奪冠!
2022十大娛樂新聞演藝圈情史受關注!大S閃婚奪冠!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