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絕世網紅》朴圭瑛從路人→網紅造型堪比《艾蜜莉》精彩 劇照曝光幾套穿搭「身上行頭」先找齊

2023-06-06 12:05 udn STYLE Alice

六月底,由朴圭瑛、姜敏赫、李清娥、李東健、全烋星等人主演的韓劇Netflix《絕世網紅》即將上線,故事描述朴圭瑛扮演的平凡女主角「徐雅莉」,嚮往成為網紅名人,擁有光鮮亮麗生活,在踏入競爭極強的網紅圈內,慘遭「殺害」,離奇的是某天竟然回到直播台上亮相,一一曝光這個陷害、虛假的網紅世界。

故事探討MZ世代最容易成為的職業,只要有流量就能成為網路上呼風喚雨的人,各種品牌活動、商品都能拿到手軟,因此成為網紅,是許多新一代年輕人的夢想。

圖/擷自 YouTube

圖/擷自 YouTube

而朴圭瑛在劇中,從路人變成知名網紅的過程,也令人相當好奇,另外,在日前發布的預告上,就可以看見她穿著多套不同的造型亮相,以網紅的故事主軸,造型的討論肯定堪比《艾蜜莉在巴黎》精彩,昨日官方更發布了幾張劇照,值得好好關注一下。

圖/擷自 YouTube

圖/擷自 YouTube

先從「徐雅莉」剛踏入網紅世界的穿搭來看,比起其他較資深的人,明顯簡單樸素許多,她身上這件RECTO的棕色字母圖案T恤,外搭一件FRONTROW的黑白條紋外套,下身是簡單的牛仔褲,手上還拿著一件格紋西裝外套;再來是預告中也有出現過的這件黑色連身裙,來自Alexander McQueen品牌,以V自胸口剪裁、傘狀裙擺的設計,展現優雅的氛圍,衣身上加入了拉鍊元素,提升整體叛逆的獨特性。

再來這張,手上拿著包、衣服的劇照,在她身上穿著的黑色打底衣,是來自Courrèges的款式,深綠色緞面連身裙則是Prada,手上的白色背心是Louis Vuitton的設計,胸前加入了鍊條更有風格,另一支手,則拎著香奈兒紫色Filigree Vanity Case;另外還有這件香檳色帶有亮片的套裝,手腕處加上了羽毛設計,展現這幾季的時裝亮點之外,更能凸顯整體奢華感。

》「只要成名,任何骯髒事都會被吹捧」朴圭瑛《絕世網紅》曝殺害兇手是「他」 1舉動看清「網紅醜陋面具」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曝保養瘦身秘訣!超極簡護膚「只有2關鍵」 魔鬼斷食法別輕易嘗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網紅
韓劇
香奈兒
Prada
Netflix
Louis Vuitton
你可能會喜歡
13萬Prada包二手估價僅剩1萬元!LV、GUCCI、CHANEL、FENDI名牌包這樣選最保值
13萬Prada包二手估價僅剩1萬元!LV、GUCCI、CHANEL、FENDI名牌包這樣選最保值
精品與藝術 真的麻吉嗎?
精品與藝術 真的麻吉嗎?
《氣象廳人們》酒後的新生!宋江、朴敏英火速滾床       掩不住性感好身材的襯衫穿搭
《氣象廳人們》酒後的新生!宋江、朴敏英火速滾床 掩不住性感好身材的襯衫穿搭
南柱赫、金泰梨 《二十五,二十一》再扮學生   最萌身高差讓粉絲都期待
南柱赫、金泰梨 《二十五,二十一》再扮學生 最萌身高差讓粉絲都期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