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搞怪超模」跟威爾史密斯兒子談戀愛 暖心療癒新作《Life In A Year》「亞馬遜Prime影音」上映

2020-11-26 15:57 udn STYLE Lily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近年積極在戲劇圈發展,從2015年開始便出演了《紙上城市》、《自殺突擊隊》、《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等作品,也跨足小螢幕,去年與奧蘭多布魯攜手主演《嘉年華大街》。她在2017年被媒體捕捉剃光頭的模樣,後來證實是為戲落髮。頂著一顆光頭的他還是散發出超模氣場,整個人又帥又美。

近日,官方釋出由她與威爾史密斯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主演的《Life In A Year》預告片,其實這部電影從2017年就開拍,不過一直到最近才準備上映。《Life In A Year》故事講述熱愛音樂的少年戴倫(傑登史密斯飾)邂逅了酷女孩依莎貝兒(卡拉迪樂芬妮飾),戴倫深深地被依莎貝兒吸引,在她的人脈幫助下,戴倫開始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然而,雖然他與伊莎貝兒越來越親近,不過女孩卻一次次地推開他,原來伊莎貝兒罹患罹患癌症,只剩下一年的壽命,戴倫決定要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帶她去體驗人生美好的人事物。

卡拉在劇中一連換了好幾個髮型,與傑登史密斯外型也非常登對,據說兩人都為了這部戲剃髮。另外,Cuba Gooding Jr.、Nia Long都參與演出,傑登的父母也擔任製片方Overbrook Entertainment的執行製片人。《Life In A Year》將在11月27日於「亞馬遜Prime Video」上映。

》「復仇者」名導再度合作「蜘蛛人」 新作Apple TV+獨家上線看

》Netflix宣布《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上線!讓你再次重溫曾敬驊、陳昊森的揪心虐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威爾史密斯
傑登史密斯
卡拉迪樂芬妮
Cara Delevingne
你可能會喜歡
穿鏤空性感洋裝 超模卡拉秀逆天長腿
穿鏤空性感洋裝 超模卡拉秀逆天長腿
威爾史密斯兒子出櫃? 公開認愛「他是我男友」
威爾史密斯兒子出櫃? 公開認愛「他是我男友」
又穿女裝!傑登史密斯再度挑戰性別
又穿女裝!傑登史密斯再度挑戰性別
威爾史密斯兒子 穿女裝拍廣告掀罵戰
威爾史密斯兒子 穿女裝拍廣告掀罵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