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第七季片場照外流!人氣美劇《第二春》終於開拍,驚傳下一季是最終季

2020-11-19 16:41 udn STYLE Lily

由知名製作人達倫史塔(Darren Star)創作的《第二春》(又譯:年輕一代;Younger)在去年9月播完第六季後,因為疫情關係,續訂的第七季拍攝流程全部被打亂。主演之一的希拉蕊德芙(Hilary Duff)在八月接受採訪時還表示今年內可能看不到最新一季,他當時甚至連什麼時候開播也不清楚。不過近日卻有媒體捕捉到的希拉蕊德芙與薩頓佛斯特(Sutton Foster)在紐約的片場照,雖然官方尚未宣布拍攝日程,不過看到兩人久違同台,讓許多等待已久的粉絲感到興奮。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第二春》故事講述一位剛離婚的40歲單親媽媽莉莎打算重回出版業,不過因為他的工作空白期加上年齡,讓他面試屢屢碰壁。在一次酒吧邂逅中,他被一位男子搭訕說他看起來像20歲的女性,因此好友麥琪建議他改變妝髮以及穿搭,讓他得以進入出版社工作,並認識亦師亦友的主管黛安娜(Miriam Shor飾)、同事兼好友凱西(希拉蕊德芙飾),凱西的好友蘿倫(茉莉伯納德飾),以及喜歡她的資深主管查爾斯(彼得赫爾曼飾)。

※以下文章內容涉及部分劇透,請自行斟酌後閱讀。

隨著故事發展,也開始有人發現了莉莎的秘密,不過這並沒有影響他們對莉莎的看法。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小鮮肉賈許與莉莎在第五季時正式分手,查爾斯為了與莉莎在一起放棄了公司職位。賈許迎來前女友帶來的兒子,並在碰到困難時請教莉莎,從兩人的互動來看,賈許很有可能會再追回莉莎,屆時又免不了來一場三角戀大亂鬥。

《第二春》故事主創達倫先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第七季的故事都是在疫情前完成的,如今疫情打亂了所有日程,劇本也不得不加以修改,他表示:「我們將第七季當作『非官方』的最終季。」他也透露疫情也很有可能會放進劇情裡,不過整體規劃他不願再透露更多。

《第二春》自2015年開播後就一直很有人氣,主角背景、故事設定也很受到許多女性的喜歡,《第二春》不僅講述了單親媽媽重回職場的辛酸外,也刻劃了重返情場的心路歷程,雖然短時間內看不到角色回歸,不過最快應該能在明年開播。

》《產後調理院》開播掀話題!揭秘媽媽們的機智的月子中心生活,引發地方媽媽共鳴

》只知道《女神降臨》?WEBTOON十大超夯愛情漫畫甜度破表

》又可以看到「賢鳳CP」合體了!山崎賢人搭檔土屋太鳳《今際之國的闖關者》12月開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美劇
希拉蕊朵芙
你可能會喜歡
暴肥女星/希拉蕊朵芙 新手媽媽不急瘦身
暴肥女星/希拉蕊朵芙 新手媽媽不急瘦身
序/希拉蕊朵芙 灰姑娘的美麗進行式
序/希拉蕊朵芙 灰姑娘的美麗進行式
明星拎LV帆布包/希拉蕊朵芙優雅上街
明星拎LV帆布包/希拉蕊朵芙優雅上街
《Friends六人行》「錢德賓」7金句台詞必須記得!求婚片段太經典,每看一次就哭掉半包衛生紙
《Friends六人行》「錢德賓」7金句台詞必須記得!求婚片段太經典,每看一次就哭掉半包衛生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