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朴寶劍《青春紀錄》首播開紅盤引熱議!朴素丹迷妹演技獲好評「我不戀愛我追星」引共鳴

2020-09-10 16:44 udn STYLE Ginny

國民男友朴寶劍入伍告別作《青春紀錄》,故事以模特兒、演藝圈為背景,講述男女主角勇闖演藝圈後,經歷的成長故事,是一部青春勵志片。開播後引發劇迷熱議,打敗《鬼怪》、《愛的迫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劇的開播收視紀錄,還成為tvN電視台同時段電視劇首播收視冠軍。

劇中,朴寶劍飾演個性溫暖的知名人氣模特兒司惠俊,但在轉型成演員的過程中卻處處碰壁,家境不好的他,為了完成演員夢,ㄧ人兼多份零工,只為賺取生活費,在夢想的這條路上努力堅持著;朴素丹則飾演出身大企業,中途轉行的化妝師安貞荷,是司惠俊多年的粉絲,是一個看上去堅強獨立又開朗,實則內心孤單的角色。

整部劇的看點除了朴寶劍的外貌外,朴素丹的迷妹演技也受到稱讚。第一集中,身為化妝師的安貞荷(朴素丹 飾)因工作關係到時裝秀後台,幸運的與偶像史惠峻近距離接觸,幫他化妝,還與他對話,堪稱是最幸運的迷妹。而朴素丹的逼真演技引發網友討論,不僅腦袋當機,連話都不會說,只是呆呆的站著,完美重現粉絲突然見到偶像的模樣。

除了相遇的橋段外,劇中朴素丹還有許多迷妹行為都讓追星族們表示彷彿看見了自己的影子,像是手機桌布放偶像的照片、透過看偶像照片獲得能量與安慰、看偶像的影片舒緩一天的疲憊、不允許別人說偶像壞話等。另外,《青春紀錄》更是迷妹金句連發。每一句都讓人超有共鳴。

「我不談戀愛,我追星」

對許多迷妹而言,偶像就是男朋友,甚至是比男朋友更加神聖的存在,畢竟偶像比男友帥、比男友溫柔,還不會劈腿、惹自己生氣,比起談戀愛,追星簡單多了,開始與結束都能由自己決定,既不會受傷害,又能感受到戀愛的甜蜜,就像劇中安貞荷說的「戀愛會消耗感情,對生活造成影響,所以我不談戀愛,我追星。」

「聽他們的歌,就讓我想好好生活」

劇中,司惠俊說:「我喜歡防彈少年團歌裡的世界觀。聽他們的歌,就讓我想好好生活」,一句話道出了萬千迷妹的心聲。偶像的歌曲就是有股魔力,總是能明白我的想法,並給予安慰,疲憊的時候聽他們的歌聲就能再次獲得勇氣,男怪有人說偶像給予人們希望的職業。

「日常生活要穩定,才有辦法固定支持某個人」

當喜歡多年的偶像約自己去吃飯時,安貞荷竟然拒絕,還說:「那樣我的生活就會被打亂,我的日常生活要穩定,才有辦法固定支持某個人。」雖然相較下比較不符合實際情況,畢竟若是偶像約吃飯,大多數的迷妹都會說好,但貞荷的行為卻十分現實,因為凡是追過星的人都知道,追星是一項多麼花錢的興趣,多少迷妹把追星視為賺錢的目標,為了更靠近偶像,在現實世界中努力著。

》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宋慧喬第二,全智賢第八,孫藝真與玄彬落榜,人氣冠軍是他

》奇蹟的40歲美魔女!孫瑩瑩42歲仍有少女美肌,5招凍齡保養秘訣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朴寶劍
你可能會喜歡
彭千祐、柯佳嬿黑皮革上身 站台CELINE台北101精品店
彭千祐、柯佳嬿黑皮革上身 站台CELINE台北101精品店
朴寶劍、Danielle站台CELINE 101新店開幕 愛包不離身
朴寶劍、Danielle站台CELINE 101新店開幕 愛包不離身
朴寶劍華麗現身! 上千粉絲擠爆Celine台北101走道
朴寶劍華麗現身! 上千粉絲擠爆Celine台北101走道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