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奇蹟的40歲美魔女!孫瑩瑩42歲仍有少女美肌,5招凍齡保養秘訣公開

2020-09-07 14:13 udn STYLE Ginny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時尚指標,40多歲的她,身材保養十分得宜,而她的凍齡美貌早就名揚國際。在年初的微風尾牙上,孫芸芸攜今年20歲的女兒廖思惟亮相,兩人即使相差21歲,站在一起卻宛如姐妹,就連英國《每日郵報》也搶著報導。不過,除了孫芸芸外貌凍齡讓人驚艷,她的姐姐孫瑩瑩的少女美貌更加令人讚嘆,甚至曾被日本媒體譽為是「奇蹟的40歲美魔女」。

今年43歲的孫瑩瑩擁有清秀外貌、纖細好身材,看少去就像是高中少女。不過,相比孫芸芸,常年居住在美國的孫瑩瑩,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台灣人比較不認識,但她的好身材、防腐劑美貌,卻讓人很難不注意她,她的逆齡保養法更是必學。

充足睡眠

睡眠不足容易導致代謝變慢,讓肌膚看起來疲憊又充滿老態,所以孫瑩瑩的凍齡秘訣之一就是每天睡滿7~8小時,讓肌膚充分休息。

冷水清潔

不同膚質、地區的人會有不同保養習慣,長期住在乾燥的國外的孫芸芸洗臉時會避免使用熱水,以免臉上油脂被過度洗掉、破壞掉肌膚、角質層,並以溫、冷水來洗臉,較接近常溫,不會過於刺激皮膚。另外,用冷水洗臉還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保養做好做滿

瀏覽孫瑩瑩的IG,版面上有不少她私下素顏、淡妝的照片,43歲的她,膚質透亮無瑕,幾乎看不到一點毛孔,可見她在保養上下足了功夫,她表示自己從起床就開始保養,而且還會花到近1個半小時的時間。孫瑩瑩曾說過,平日只要一洗完臉就會立刻敷上保濕面膜,並用精華液鎖住水分。除此之外,她也會因地、時適宜的調整保養順序、產品,以注重整體肌膚狀態,取代強調抗老、美白等單一效果。

淋巴按摩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會逐漸老化、鬆弛,為了維持肌膚緊緻,孫芸芸每周會固定做2~3次的淋巴按摩,或是使用按摩滾輪等美膚儀器,加強肌膚緊實度,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飲食控管

美食人人愛,但為了保持身材、肌膚,孫瑩瑩在飲食方面也十分注重,絕對碰加工食品、大豆、黃豆等豆製品,並大量攝取雞胸肉、鮭魚等優質蛋白質,還有蔬菜,不僅吃得健康營養,還能避免脂肪堆積導致身材走樣。另外,每天還會固定喝蔬果水,促進代謝,幫助體內排毒,對於養顏美容非常有效,就連山下智久也曾分享過此美容秘訣。

》《寄生上流》「富媽媽」趙汝珍成名作《情慾對決》將上映!大膽裸露+火辣床戲成國民性感女神

》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宋慧喬第二,全智賢第八,孫藝真與玄彬落榜,人氣冠軍是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孫芸芸
孫瑩瑩
你可能會喜歡
孫芸芸IG秀12萬新包 引來孫瑩瑩留言
孫芸芸IG秀12萬新包 引來孫瑩瑩留言
尪曾遭爆料偷吃... 名媛孫瑩瑩突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
尪曾遭爆料偷吃... 名媛孫瑩瑩突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
40歲依然飄著仙氣!快學孫瑩瑩的美麗小心機
40歲依然飄著仙氣!快學孫瑩瑩的美麗小心機
孫怡、孫瑩瑩首度合體 24小時香香秘訣靠小棉球
孫怡、孫瑩瑩首度合體 24小時香香秘訣靠小棉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