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年度10大熱賣球鞋出爐!Nike黑白Dunk才排第四、Sacai X Nike跌出前五

2023-01-1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22年最具人氣、話題、的球鞋是哪些?帶你看讓鞋癡們為之瘋狂的10大熱賣球鞋排行榜,Nike黑白Dunk才排第四、Sacai X Nike跌出前五...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2022進入尾聲,專業球鞋鑑定平台Novelship從今年推出的經典鞋款、重磅聯名、爆紅球鞋中,依據人氣、話題、討論度和銷售成績整理出2022年度熱賣球鞋排行榜,包括Nike Dunk、Air Jordan 1、Sacai X Nike聯名全都上榜,是否顛覆你所想的呢?往下看回顧2022年度人氣球鞋排行榜:

2022年度球鞋排行榜

Top10、Air Jordan 1 High OG Yellow Toe

Air Jordan 1的OG配色,因為和當年推出的灌醉配色相近,拿下年度第10名的寶座應該不意外。

Top9、Adidas Yeezy Foam Runner Onyx

由肯爺親自操刀的Yeezy系列,這雙Foam Runner因獨特的外型引發熱論,穿上它走在路上,絕對是眾人的目光焦點。

Top8、Air Jordan 1 Low Bred Toe

Air Jordan 1只要換上新的配色,都有讓人無條件買單的魔力,如果剛好遇上經典紅白黑配色,那就算當月吃土也得掏錢包出來結帳。

Top7、Air Jordan 1 Low Aluminum (WMNS)

光看配色就知道它拿下第七名的原因,超夢幻的奶油白配上天空藍,不要說女生看了尖叫,男生下手一點也不過份。

Top6、Sacai X Nike Cortez 4.0 OG

今年Sacai X Nike聯名鞋款以阿甘鞋為題,以Sacai擅長的解構設計為阿甘鞋換上新面貌,從照片曝光就引起鞋癡們的呼聲,讓它成為年度第六名的熱門球鞋。

Top5、Adidas Yeezy Slides Onyx 

前10大球鞋中唯二的拖鞋選擇,同樣是出自肯鞋之手的Yeezy系列,一整雙蓬蓬的拖鞋正中潮流迷的心,更成為今年上街必備的時髦單品。

Top4、Nike Dunk Low Black White 2021

從歐美名人到當紅韓星,這雙從年初紅到年底的Nike Dunk獲得年度熱賣球鞋第四名,又屬經典黑白配最熱賣,更因此被稱為熊貓配色。

Top3、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Lost & Found

經典鞋款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重磅回歸,經典紅白黑配色配上高筒設計,資深老鞋頭都應該要收藏。

Top2、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Reverse Mocha

球鞋界中有句經典名言:「鉤子一反,傾家蕩產」2022下半年強勢回歸的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不僅向第一代聯名鞋款致敬,更反轉整雙球鞋的配色,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Top1、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By Virgil Abloh

冠軍正是由Louis Vuitton創意總監Virgil Abloh與Nike攜手打造的Air Force 1聯名鞋款,將路易威登的Monogram老花圖案注入經典鞋款AF1,要鞋癡們如何抵擋這雙鞋的魅力。

  • Puma X Ami聯名第二波來了!愛心A大衣、條紋圍巾、熱賣球鞋都在內...
  • 穿搭小學堂│運動風格穿搭解析,運動外套、科技球鞋、搭配參考...打造獨特運動型格
  • 2022精品小白鞋盤點:LV 異材質拼接、Dior氣質老花,8雙白色球鞋推薦
  • 路易威登Nike AF1上市時間確定!9雙限量球鞋花色+款式一次看,女生瞄準最小尺碼搶購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香奈兒最適合與男友一起背的精品包!GD、朴敘俊選這些小香包當登機包

盤點世界10大名錶品牌的入門經典款!Rolex、PP百達翡麗、Cartier、Omega、Longines…(附售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歡慶20周年!無印良品推限定零食生日桶、限定產品
歡慶20周年!無印良品推限定零食生日桶、限定產品
朴寶劍、林柏宏都搶先上身 CELINE男神包大容量很潮
朴寶劍、林柏宏都搶先上身 CELINE男神包大容量很潮
不是鼎泰豐!孫藝真「小籠包餐廳」曝光 女神最愛螃蟹
不是鼎泰豐!孫藝真「小籠包餐廳」曝光 女神最愛螃蟹
Haerin紐約看秀優雅年輕 搶鏡精靈安雅和仙女艾兒
Haerin紐約看秀優雅年輕 搶鏡精靈安雅和仙女艾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