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台進口量第一葡萄酒 澳洲傳奇品牌Hardys迎170周年

2023-09-10 19:38 聯合報 記者高婉珮/即時報導

根據國際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機構(IWSR)統計,2022年台灣進口量最高的葡萄酒品牌是來自澳洲的夏迪(Hardys)葡萄酒。今年夏迪迎來170周年紀念,台灣總代理黑松公司,特別邀請到首席釀酒師海倫•麥卡錫(Helen McCarthy)來台參與品酒會,一同歡慶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海倫•麥卡錫本次來台特別推薦酒莊旗艦款——湯瑪斯•夏迪(Thomas Hardy),以4款不同年份的酒款,帶領大家見證歷代釀酒工藝。此酒款以創始人命名,每年精選澳洲最優質的葡萄品種卡本內蘇維翁釀製,酒質經過時間推移,依然香氣豐沛、口感成熟豐美,藉由品飲舊年份,更是得以窺探新年份陳年變化的脈絡。

始於1853年的澳洲傳奇葡萄酒品牌夏迪,酒莊創辦人湯瑪斯•夏迪立志要釀出「享譽世界的葡萄酒」,至今Hardys夏迪葡萄酒在全球年銷量已有超過一億瓶的佳績,在國際間共獲得超過9,000項葡萄酒大獎肯定。

首席釀酒師海倫•麥卡錫表示:「這個里程碑真正展現了夏迪的品牌實力。不論過去、現在,毫無疑問地也包括了未來,每一位品牌守護者以熱情與奉獻精神,堅持不懈的傳承著創辦人湯瑪斯•夏迪的葡萄酒傳奇。」

夏迪具有完整的產品線,從入門到頂級酒款一應俱全,從夏迪傳奇The Chronicles、烤桶三級Char No.3、天譽Tintara、1853系列,到最具有代表性的艾琳•夏迪(Eileen Hardy)與湯瑪斯•夏迪系列,囊括從麥克拉倫谷、巴羅莎到庫納瓦拉等知名產區,以匠心獨具的釀造工藝、用桶哲學與風味呈現,滿足不同的消費層級與需求。

為了讓台灣葡萄酒愛好者也能感受夏迪葡萄酒歷久不衰的魅力,黑松公司更特別限量引進超過15年陳年潛力的湯瑪斯•夏迪2014年及2017年兩種酒款,少見的旗艦酒款陳年之後精彩可期,更多細緻的風味變化,值得台灣消費者期待。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夏迪(Hardys)具有完整的產品線,從入門到頂級酒款一應俱全。圖/黑松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夏迪(Hardys)具有完整的產品線,從入門到頂級酒款一應俱全。圖/黑松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首席釀酒師海倫•麥卡錫來台參與品酒會,歡慶Hardys170周年。圖/黑松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首席釀酒師海倫•麥卡錫來台參與品酒會,歡慶Hardys170周年。圖/黑松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持續布局,引進多款夏迪不同等級的酒款。圖/黑松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持續布局,引進多款夏迪不同等級的酒款。圖/黑松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澳洲
品牌
葡萄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日本潮流教父Nigo太強大!奔富創意酒標3天完銷再追貨
日本潮流教父Nigo太強大!奔富創意酒標3天完銷再追貨
全聯就買得到!不酸、不澀 澳洲最高等級酒莊紅酒登台
全聯就買得到!不酸、不澀 澳洲最高等級酒莊紅酒登台
city'super「尋味澳秘美食之旅」 消費滿千抽澳洲機票
city'super「尋味澳秘美食之旅」 消費滿千抽澳洲機票
一山還有一山高 墨爾本周邊七大酒莊巡禮
一山還有一山高 墨爾本周邊七大酒莊巡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